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反町隆史加盟《座头市~终章》 联袂香取慎吾

反町隆史
反町隆史

  搜狐娱乐讯 座头市是日本家喻户晓的盲侠,号称最后一部座头市电影的《座头市~终章》目前正在拍摄之中,演员阵容已全部出炉。

  继胜新太郎、北野武、绫濑遥之后为扮演这位传奇的是SMAP成员香取慎吾。而在《苍狼:直至天涯海角》票房失利后淡出人们视野的反町隆史高调回归,将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市的好友柳司。

  《座头市~终章》和以往的作品不同,它的重点并非座头市的无敌拔刀术和腥风血雨的对战。影片将座头市塑造成了一个多情剑客,在片中,市为了爱妻阿种决定停止杀戮生涯,返乡过宁静的田间生活,他携妻投奔在家乡务农的旧友柳司。

  片中有许多反町和香取共同出演的场面。这是两人继95年的电视连续剧《未成年》之后的二度合作,也是首度银幕联袂。反町特别重视人物的内心,他希望自己能表现出柳司对市的情义和对家人深情。

  座头市之妻阿种由石原里美扮演。石原完全投入了这个角色,她说:“阿种是市从心底深信深爱之人。当我不在拍摄现场的时候也会一直特意想着市。”

  老牌女星倍赏千惠子饰演柳司的母亲,此外演员阵中还有工藤夕贵、岩城滉一、原田芳雄、中村勘三郎、寺岛进、丰原功辅等众多实力派。柳司之子的扮演者是大河剧《天地人》里的小直江兼续——年仅七岁的童星加藤清史郎。

  导演阪本顺治感叹:“没有比这更理想的演员阵容了,我真是非常幸运的导演。”

  本月中旬,法国著名电影评论家一行走访了山形县庄内,来到影片拍摄现场。他们对摄制中的影片大为赞赏,表示考虑在整个欧洲引进该片。这部全日本影迷关注的大作定于明年公映,同时正准备进军的戛纳电影节,博得世界性的瞩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司 | 反町隆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