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杀虎口》圆满落幕 吴晴赞“张磊让人入戏”

剧照
剧照

吴晴
吴晴

    抗战热播大戏《杀虎口》近日已于全国卫视播出完毕,超高的收视率使这部戏赢得不少观众的掌声与欢呼,这也是给演员们最好的认可与奖励。而在拍摄期间的愉快的合作气氛也成为了演员们共同的美好回忆。

  在《杀虎口》成功播出后,小鱼儿这个角色很快就被观众深深记住。在人物以及性格的刻画上颇为用心的吴晴完整地诠释出了角色既坚强又温柔又的特质。提及对于剧中的表现,吴晴坦言“虽然没有经历过那个红色年代,却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诠释。”

  在剧中,吴晴饰演的小鱼儿与张磊饰演的钱佳皓是一对情侣,如果没有这两人默契十足的配合,很难演出其中的味道,给观众留下过目不忘的深刻印象。而谈到对与钱佳皓的合作,吴晴则亲口称赞说与钱佳皓的合作非常默契,愉快。而吴晴在回忆拍摄过程的时候,都不免夸赞起具有精湛演技的张磊“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跟他对戏,我能非常快地进入角色,那一刻我就是完完全全的小鱼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晴 | 张磊 | 钱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