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夜店撤资否认财务紧 称只打过李嫣一次

王菲和李亚鹏
王菲和李亚鹏

  王菲以2千万接拍洗发水广告,复出动作频频,传说她将举办巡演及录专辑,最近在横店拍新戏《沉香》的老公李亚鹏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虽低调表示还没听王菲提起,却透露:“未来我们不排除会轮流照顾小孩。”替她复出预留伏笔,他大赞王菲是100分、超级合格妈妈:“我不是妄自评价,她朋友也很认同。”

  不认财务紧 承认夜店撤资

  王菲传要复出后,一说是因李亚鹏结婚4年来,几乎花掉王菲半亿退休金,复出是为补他财务缺口,另指他除拍戏外也爱投资,这几年他在北京、上海等地开夜店,生意大不如前,李亚鹏就淡然回应:“这些传言不会困扰我,如果会,我早该跳楼了。”

  对夜店经营不善,李亚鹏避重就轻,但坦言确实已经撤资,现在完全不参与经营管理:“我以前年轻贪玩,就像贪玩的孩子给自己买很多玩具,现在年龄增长,不能再贪玩下去。”他还说现在事业以演艺圈为主,身兼制作人与嫣然天使基金会负责人。

  李亚鹏还大谈与女儿相处细节,原来窦靖童、李嫣在家除了几个特定的节目,基本上是不能看电视,因而小女儿李嫣完全不知爸妈是演员及天后,他还反对女儿入娱乐圈:“孩子会模仿父母,我们不会把她导向演艺这方面,先让她自然发展。”

  这么久只打过李嫣一次

  在北京时,李亚鹏每天出门都跟女儿说“我去上班了”,假使赴外地拍戏,就说去出差。自认是传统观念的他称管教孩子时,两夫妇分工严明,一般王菲是白脸,李亚鹏扮黑脸。不但摔倒不扶,打孩子也是认真地打,这么久他打过李嫣一次:“我只打过她一次,是讲了好几次都不听才出手,但是既然打,就要有效果,一定要让她怕。”

  但当然,打女儿那天,李亚鹏很不好受,李嫣是他的心头肉,聊起来总难掩铁汉柔情,他在横店拍摄以镇江乌醋为背景的剧集《沉香》,李嫣有次和他视频聊天,还要求爸爸帮她抓萤火虫,让他头痛不已:“我可惨了,跟她吹牛说会抓回去,现在要上哪儿去找萤火虫?”在他眼中,王菲对李嫣的教育很用心,不是紧张型的妈妈,李嫣下个月满3岁,已开始上儿童教育课程。

  李亚鹏现在已少拍言情戏,是觉得自己年纪大了,不适合在荧幕有“过激”行为。而他的公司北京春天传播除了刚投资《神医大道公》,接下来李亚鹏打算把外公的故事搬上荧屏,暂定剧名《恍如隔世60年》,也计划6月份时到台湾宣传《神》剧时寻找合伙对象。这个剧本可能一路写到他自己,甚至王菲,会亲自下来演吗?李亚鹏笑说:“还没认真想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