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百集庆功 “小岛蛋糕”惟妙惟肖(图)

《迷失》剧组集体庆功
《迷失》剧组集体庆功

Swayer直奔啤酒
Swayer直奔啤酒

颇具匠心的神秘小岛蛋糕
颇具匠心的神秘小岛蛋糕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的热门剧集《迷失》(Lost),即将在下周播出该剧颇有标志性意义的第100集。对于任何一部电视剧来说,能够拍摄足足100集,必定是需要足够高的人气,以及精良的制作班底。走到今天仍然拥有大批铁粉的《迷失》,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迷失》百集的庆功宴上,由美食频道的《蛋糕大师》(Ace of Cakes)节目为剧组特别定制的蛋糕最为惹眼。蛋糕以神秘小岛为原型,将剧中的几位主角,以及与剧情相关的元素都一一呈现,比如大洋航班飞机的残骸,行李箱,还有那台重要的计算机,等等。在庆功宴的现场,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对这个特别的蛋糕爱不释手。剧中的几位主演还特别拿起属于自己的那个小人像,想要看看是否和自己一模一样。不过在剧中扮演Sawyer的乔什-哈洛威似乎对于蛋糕上的蛋糕啤酒更加感兴趣,拿起一罐便开始痛快畅饮。

  《迷失》第100集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7日播出,而《蛋糕大师》节目则将在5月份的一期中与观众一同分享庆功宴现场的欢乐气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