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燕走秀过百万钻饰加身 称内地模界无是非(图)

名模吕燕为该品牌担任代言人多年,对演绎产品驾轻就熟
名模吕燕为该品牌担任代言人多年,对演绎产品驾轻就熟

王敏德与太太

   中新网4月22日电 名模吕燕前晚(20日)香港出席代言珠宝品牌传媒晚宴,联同影星王敏德及太太马诗慧,戴上过百万钻饰亮相。

  据香港《明报》报道,吕燕与章子怡私交甚笃,她透露子怡正身在北京忙于工作,未有听闻对方何时举行婚礼。吕燕不肯泄露半句口风道:“婚礼的问题要问她本人,我不能代她回答。如果有一天她真的结婚,她要我帮手的话我一定应承,我都很期待有这一天,到发生的时候再告诉你们吧!”

  提及近期香港的年轻模特儿传出不和是非?吕燕指因内地市场较大,模特儿间不会因竞争而传是非,她说:“内地模特儿不用争排名,又不用争出场次序,反正走秀时收的价钱都一样,谁行先谁行后又如何,我就没所谓。”

  王敏德称5月8日是他与太太马诗慧(Janet)结婚17周年,他准备送上一分具特别意义的礼物予太太。已是二女一子之母的Janet并不打算追多一个小朋友作17周年的庆祝,她说:“我们虽都有心有力,但教小朋友实在太辛苦,照顾3个子女加丈夫已足够。”对于年轻模特儿之间的是非,Janet不想介入纷争:“新一代的模特比较进取,好难去形容。我的寄语是做好自己,少说话多做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