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柏芝狄波拉喝茶节俭剩菜打包 千万Lucas抢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2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之前张柏芝便替内地某床上用品拍摄广告,复出之声此起彼伏,然而一直却没见她有所行动。最近再传内地地产商,出价3,800万人民币利诱他们一家三口,拍摄楼盘广告;除了有广告商利诱谢家外,谢霆锋也曾公开表示,曾有广告商出价千万请Lucas拍广告,身价直逼巨星,地位乃艺人第二代的首席。

  前日下午4时多,本报发现张栢芝带着Lucas和两名佣人,到中环置地广场一餐厅与奶奶狄波拉喝茶。奶奶见到孙子全程笑不拢嘴,不时拿手上的玩具和糖果,来逗孙儿开心,不久眼尖的Lucas发现有记者拍照,便向狄波拉报告:“有哥哥在拍照呢!”狄波拉见状回头一望,看见记者没有不悦神色,反而与孙儿朝记者挥手。离开前,张柏芝还十分节俭地把吃剩的食物带回家。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