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柏芝狄波拉喝茶节俭剩菜打包 千万Lucas抢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2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4月22日讯,香港,近日不断传出张柏芝复出的消息,但一直只闻雷声不见雨。日前又有传闻称有内地地产商,出价3,800万元人民币,利诱张柏芝一家三口拍摄楼盘广告,单是Lucas(谢振轩)的广告身价便值千万,身价媲美巨星。然而前日(4月20日),本报发现张柏芝带着儿子Lucas与奶奶狄波拉到中环悠闲喝茶,醒目的Lucas还发现记者追拍,告诉身旁的祖母狄波拉,狄波拉不但没有生气,还与孙子向记者挥手。看Lucas对镜头的触角敏感度,已有当明星的潜质。

  谢霆锋自从与张柏芝结婚后,一直努力工作,赚钱养家,而张柏芝自去年受到艺人淫照影响全面停工,直到最近她接受有线电视访问,指责陈冠希的不是,赢尽不少人的掌声。也有指她藉此来试探外界对她复出的反应。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