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谍战戏《代号夜来香》热拍 王晓晨爱上民国装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
王晓晨

  谍战戏《代号夜来香》正在热拍,作为09年华谊力推的三部谍战戏之一,《代号夜来香》大胆起用潜质新星王晓晨,力邀她出演剧中重要角色沙丽,显示出对其力捧的决心。王晓晨坦言此次是第一次演谍战戏,角色的勇敢和正义非常打动自己,同时还在拍摄中爱上了朴素而不失雅致的民国装。

  王晓晨《代号夜来香》变身“爱国青年”

  《代号夜来香》着力表现抗战时期女性的智慧和勇敢,王晓晨在剧中便扮演潜入敌军府邸的女卧底,历经了惊险。说到剧中的角色,王晓晨滔滔不绝:“虽然一开始接受任务没有多么崇高的境界,但随着剧情的深入,沙丽会逐渐变得成熟勇敢。她在敌军三岛公馆几次遇到麻烦,特别紧张刺激。”

  擅长演古装戏和偶像剧的王晓晨,此次尝试“爱国青年”类型的角色,年纪轻轻的她也有自己的一番看法,她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私底下也做了很多功课,认真了解历史背景、琢磨角色内心,她说:“虽然那些历史我们没有亲身经历过,但很多感情是相通的。”

  女卧底王晓晨爱上民国装

  女孩天生爱美,王晓晨表示除了喜欢角色身上的坚强个性,还很喜欢自己在剧中的民国造型。据透露,因为戏份较重,王晓晨的通告排得相当满,但只要一听到“晓晨,该出发了”的召唤,就会特别来劲,赶紧换上戏服:“真有一种去执行任务的紧迫感。而且这次是我第一次比较正式的穿民国装,很喜欢那种怀旧而又雅致的感觉。”

  剧中王晓晨扮演的沙丽需要以家庭音乐教师的身份做掩护,自然不能像其它谍战戏中的女特工那样,时常会穿上酷酷的“工作服”。似乎对爱美的王晓晨来说,这也不算什么坏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 沙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