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贤齐否认婚讯 自称“等没那么忙的时候再说”

4月15日,台湾著名艺人任贤齐新专辑《齐待R.S.V.P》主打歌选听会在北京举行
4月15日,台湾著名艺人任贤齐新专辑《齐待R.S.V.P》主打歌选听会在北京举行

  时隔两年,任贤齐新专辑《齐待R.S.V.P》将于27日正式发行。昨日,任贤齐现身长沙参加好乐迪KTV和晨报周刊主办的新专辑预售签名会,对于主打歌《气管炎》有“妻管严”的寓意,任贤齐直呼:“不要对号入座,我不是妻管严!”

  原定于去年12月举行的任贤齐长沙演唱会在最后时刻“流产”,有质疑称是受金融危机拖累。任贤齐昨日做了澄清:“去年长沙演唱会被取消,是时间安排不过来,并不是因为金融危机卖不出去票。

挺遗憾的,有机会再来吧。”

  任贤齐最近两年将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新专辑让歌迷足足等了近两年。谈到新专辑《齐待R.S.V.P》,任贤齐自信满满:“我的音乐做得蛮不错的!”任贤齐自信不会因为露面少就变得人气低。“音乐需要新鲜血液,我比较关注新生代歌手,比如周杰伦、方大同啊。作为一个有资历的歌手,守好自己风格的同时也要吸取新曲风。”

  谈及新专辑主打歌《气管炎》,任贤齐坦言看到歌词后非常犹豫,“我搞不懂为什么要我唱,我明明是铁铮铮的汉子。后来词作者李安修解释说只是想借我的角度唱出大家共同面临的一个话题。” 任贤齐曾表示要迎娶Tina,结束长逾20年的爱情马拉松。昨日谈及婚事,任贤齐委婉地表示:“个人感情生活我一向很低调。如果告知公众,家庭中有任何问题都会被放大。具体迎娶Tina的时间,现在还没有计划。现在有新唱片,还有两部影片要拍摄,比较忙,等没那么忙的时候再说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