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新闻速递

“相约北京”开幕 欢乐颂迎古董名琴“红宝石”


  第九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的开幕演出“欢乐颂”音乐会,将于4月28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钢琴家陈萨、小提琴家陈曦、男高音歌唱家谢天昨天亮相发布会。陈曦携价值600万美元的斯特拉底瓦里古董名琴“红宝石”亮相(图)。

  陈曦是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历届首奖获得者中惟一的中国人。昨天,他奏响了制作于1708年,价值600万美元的斯特拉底瓦里古董名琴“红宝石”,这把琴是美国斯特拉底瓦里名琴协会主席杰夫里·富喜2005年授予他使用的,陈曦成为第一位获赠“红宝石”的中国人。

  据谢天介绍,此次音乐会的曲目有肖邦《钢琴协奏曲》、萨拉萨地《卡门主题幻想曲》、歌剧《茶花女》选段《也许他是我渴望见到的人》等。

  本报记者 王俭 摄 (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