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演悲剧情绪波动 吴君如手震心跳胸口郁闷(图)

罗启锐执导的电影《岁月神偷》,任达华与吴君如主演,昨在上环拍外景。
罗启锐执导的电影《岁月神偷》,任达华与吴君如主演,昨在上环拍外景。

  罗启锐执导、任达华与吴君如主演的电影《岁月神偷》,昨日在上环永利街进行拍摄,故事以六十年代为背景,近日同时忙于拍戏和主持节目的君如,透露最近情绪大受影响,并出现胸口郁闷和手震的问题。

    华哥与君如在戏中饰演夫妇,华哥为了演活角色刻意去学做鞋,现时已懂得做鞋,他打算为太太、女儿和君如各度身订造一双鞋。

    近日君如经常被拍到有肚腩,她解释是刻意增肥三公斤以配合角色,因戏中她饰演两子之母。她笑指一身造型和她妈妈当年的打扮一模一样,日前母亲来探班亦吓了一跳。也因为胖了肚腩凸起,遂引来大肚疑云,君如说:“我都不介意,如果是有了我都会好开心。”一脸倦容的君如,表示此戏虽是悲剧,但仍充满不少希望,希望唤醒时下香港人,过去旧香港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不过戏中她的儿子将患上绝症,所以会有很多喊戏,令她拍摄时感到很累,她说:“最辛苦是要投入整个情绪,所以这次不可以那么开心,不过夜晚又要主持电台节目,又要录影《星星同学会》,两样都要好开心,情绪直情好似坐过山车那样,真是令我就快精神分裂。”

    她谓现时经常出现手震和心跳的情况,更出现胸口郁闷,她坦言担心会应付不来,所以有去看医生,医生叫她是但减少一份工作,不过此戏下月初便会拍完,她便可送一口气,之后虽仍要拍摄王晶的新戏《大内密探灵灵狗》,但因是喜剧,所以配合主持工作亦不会令情绪波动太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吴君如 | 罗启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