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瓜自曝曾恶整刘德华 铁片砸头害他扭伤脖子

胡瓜(右)与丁柔安示范,大哥级主持将女艺人由第二排调到前面访问,就表示这大哥对这女艺人有好感
胡瓜(右)与丁柔安示范,大哥级主持将女艺人由第二排调到前面访问,就表示这大哥对这女艺人有好感

  中新网4月22日电 台湾综艺一哥胡瓜为节目《娱乐圈圈看》录影,说曾与制作人薛圣棻整过天王刘德华。刘德华录像迟到,薛为安抚胡瓜,竟在刘赶到后宣布撤棚。胡瓜自己也曾在游戏中恶整过刘德华,用力将铁片砸在他头上,害他脖子扭伤。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刘德华敬业出名,胡瓜说主持《金曲龙虎榜》时,发刘德华晚上7点开始录影,结果他8点半才到,薛圣棻不断安抚他别生气,承诺若刘8点再不来就撤棚,“我以为他只是说说的,没想到刘德华一到,他真在他面前关灯撤棚。”

  胡瓜又说,他也曾私下整过刘德华,与阳帆主持《钻石舞台》时,曾到香港刘德华开的发廊采访他,没想到他不只迟到,还脸色不好直讲电话,让他觉得不被尊重,“后来他来我节目玩游戏,他一答错,我就用力拉铁片砸在他头上,害他扭到脖子。”

  胡瓜说,薛圣棻来阴的,制作人王钧与王伟忠则爱骂人,“伟忠哥常说,你演什么演,我看那张桌子都演得比你好。”

  王钧被爆 骂张清芳王菲

  曾跟王钧做节目的陈安仪也亲眼看过王钧指着张清芳骂:“是谁给我发这么丑的女人,滚出去。”甚至连王菲跑去上厕所,他也骂过:“你以为这是鬼屋,让你这样飘来飘去。”对往事王钧表示,无聊不响应。

  对戏歌神 丁柔安拚了

  胡瓜主持,丁柔安昨当来宾,他说与丁柔安相识时,丁柔安迷恋张学友,有次他跟张学友演短剧,正好缺女主角,制作单位打给她,她正在烫头发,一听要跟张学友演戏,马上拆卷子赶到现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瓜 | 刘德华 | 王钧 | 张学友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