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独家:瞿颖小腹微凸显孕相 看新房产迎宝宝?

瞿颖小腹微凸走路慢
组图:瞿颖小腹微凸走路慢

  搜狐娱乐讯 2月曾被媒体爆出疑似怀孕的瞿颖便鲜少在媒体上公开露面。上周,素颜的瞿颖在一位亲属模样的老人陪同下出现在宵云桥附近某高档小区看楼。模特出身的她穿上平底鞋,打扮十分居家,身材显得臃肿的她露出了双下巴,宽松长衫也难掩盖微凸的小腹,看来真的有了怀孕的迹象。

  开慢车 臃肿身材显孕相

  日前,搜狐娱乐在丽都附近发现瞿颖驾车外出。与往日不同的是,瞿颖车速很慢。车子一路驶到宵云桥附近的一个高档公寓。搜狐娱乐发现,模特出身的瞿颖身材明显臃肿了很多,脸部更是露出双下巴。当日,素面朝天的瞿颖虽然选择身着一件宽松长衫搭配弹力黑色七分裤,但依然能看出其小腹微微凸起,“孕”相十足。

身材显得臃肿的瞿颖露出了双下巴

  老人扶 欲购新房送宝宝?

  瞿颖与一位亲属模样的老人径直向该公寓的售楼部走去,向工作人员咨询了一下该楼盘的一些情况。走出售楼部时,老人一路搀扶着瞿颖,十分谨慎,生怕一点闪失。

老人一路搀扶着瞿颖,十分谨慎

  2月份瞿颖就被爆出疑似怀孕的消息,搜狐娱乐上月曾直击了瞿颖外出按摩,身着宽松长衫挡住小腹的一幕,不过,她和张亚东并未向媒体证实喜讯。不过,从圈内知情人士处获悉,张亚东曾私下对好友透露要挣奶粉钱,接下了不少制作工作。

  据搜狐娱乐了解,瞿颖并不像多数艺人那样在北京有多处房产,与张亚东相恋之后一直住在丽都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内。在这个时候突然看房,不禁让人猜想购置新房只为出生的宝宝?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