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蒲巴甲空降《东风雨》 小胡子造型不输王力宏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全国各地热播的《战北平》中,“好男儿”蒲巴甲挑战一人分饰两角的高难度,获得观众好评,并为他赢得了不少邀约。从港剧《天师钟馗》、到描写空军的主旋律题材《第五空间》,接下去的工作满满当当。不过,他昨天还是见缝插针地来到柳云龙执导的谍战题材影片《东风雨》剧组客串了一把。贴上小胡子、梳了中分油头、打上领结,在《色戒》造型师刘世云的一番“翻云覆海”之后,蒲巴甲完全变身成一个特工……

小胡子造型

从选秀舞台走出来的蒲巴甲

  从选秀舞台走出来的蒲巴甲,演艺事业可谓全面开花,歌唱专辑中的新歌与大牌的莎拉布莱曼合唱,首度“触电”《战北平》不但是主旋律题材,还一人挑梁两个角色。搜狐娱乐独家获悉,接下去他还将与国内一位顶尖电影导演有合作。加之两部电视剧的“重担”和上戏学业的压力,蒲巴甲却丝毫不觉累,昨天还来到上海车墩《东风雨》剧组做一天的“跑龙套”。为他定妆的造型师是电影《色戒》的造型师刘世云,也是张叔平的“徒弟”,据透露,刘老师为蒲巴甲定妆时,直呼他太像王力宏了,让人忍不住想到《色戒》时为王力宏化妆。

而导演又称梳了中分头、微微低下头的蒲巴甲,某种角度看竟然与孙中山先生有几分相似。无奈蒲巴甲长舒一口气,说:“我还是演好戏里这个角色就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刘世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