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卫诗后日受审 卫兰怕见面惹混乱不去日本(图)

面对着妹妹后天要受审,卫兰出席活动时心情相当沉重
面对着妹妹后天要受审,卫兰出席活动时心情相当沉重

  卫诗(Jill)将于4月24日上庭受审,其父亲已起程到日本,而为了避免见面可能会引起的混乱,姐姐卫兰(Janice)选择在香港等待。昨日(4月21日)Janice参加某颁奖礼时表示自己虽未能去日本,但会为Jill默默祈祷。

  Janice昨天出席“第二十届国际流行音乐大奖”颁奖礼,由于Jill的涉嫌藏毒案将于4月24日在日本开庭审判,身为姐姐的Janice难免担心得愁云满面,只见她不时强挤出笑容又频抿住小嘴,心情相当沉重,幸好专业的她在台上演唱时仍能保持到水平。

  Janice的父亲及唱片公司人员已于今天凌晨飞到日本支持Jill,问Janice可有话想透过爸爸向Jill表达,Janice就说:“大家心知就够了,不想讲出来。”她又说不赴日是自己的选择,也是为妹妹着想,因为怕见面后会影响妹妹的情绪及惹来混乱,她说:“那天我还要录音,但一定会留意妹妹的最新消息,况且有什么消息Daddy会第一时间通知我。”Janice表示妈妈也因怕影响Jill而选择不到日本静待消息,至于妹妹的现状,她不敢去问,她无奈地说道:“我会默默祈祷,希望件事快点完结。”

  Janice说现时可做的就是全情投入工作,不再胡思乱想。当被问到是否很担心妹妹时,Janice长叹一声:“担心了好久,唯一的希望是她快点回来。”对于案件的可能进展,她说:“怎样都要正面点去想,要看开点。”她承认自己不开心,情绪受到影响,希望借工作忘忧,把所有感觉融入歌词及声音中。

  此外,关楚耀(Kelvin)返港后一直闭门思过,昨日环球高层黄剑涛表示有上他家探望,并指Kelvin精神好了很多,但其他的就不便多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