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口不遮掩惹乱多 “大嘴”吴君如忙于“灭火”

“大嘴”吴君如经常四处“救火”
“大嘴”吴君如经常四处“救火”

  吴君如自从主持《星星同学会》就变得经常上头条,又爆“集邮男”事件,又说内地女星。昨日,在新片《岁月神偷》的拍摄现场,吴君如接受采访否认为节目博出位,指很多时候都是媒体误解。此外,她也否认了怀孕的传言,“如果有怀孕我会很开心的。但是真的没有,应该是身上的戏服不收腰显胖的原因让大家误会了。”

  金像奖:提“亚视”属无心

  吴君如通常都是祸从口出。19日晚担任金像奖颁奖嘉宾,明知无线直播,吴君如介绍鲍起静时依然笑称其为“亚洲电视的代表”。不过这句话被无线转播时剪掉了,问到吴君如是否担心因此得罪无线?吴君如就笑说:“不至于吧。在台上没话说随便说的一句嘛。”吴君如说其实不管哪个地方的演员拿奖她都一样高兴。

  集邮男:只是娱乐观众

  至于早前的“集邮男”事件,吴君如解释说其实她根本无心让《星星同学会》变成一个专门爆料的节目。至于在节目中说的那些后来变成头条的话,她就觉得:“我在节目里说的话都不过是为了娱乐观众而已啊。”而“集邮男”事件,吴君如就解释说:“当时是在说刘德华的感情生活。没想到后来就变成了大家去关注这个事件。”吴君如说以后不会回应任何关于《星星同学会》的问题。”

  怀孕:只是戏服显胖

  从今年3月开始,吴君如就一直被传怀孕。昨日说到怀孕的事情,她就指着身上的戏服说:“都是这套衣服惹的祸。因为上世纪60年代的衣服就是这样的啦,不收腰的。看上去会比较显胖,而且我也的确为了这部戏增了一点肥。”吴君如还补充说:“可能从上个月拍这个戏开始,大家就老看到我穿着这种衣服,所以就猜我怀孕。其实真的没有,如果有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