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独家:伊能静事业得意 做老板首部电影9月开拍

  搜狐娱乐讯 九年婚姻在前不久画上句号,感情失意的伊能静却并未因此事业受到损耗。除了依旧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近日,再次传出好消息,伊能静自己的电影公司童梦时代的筹划的第一部电影已经顺利通过审查,立项成功。据了解,伊能静当老板投拍的第一部电影将于今年的9月或10月开拍。

  一个月前,庾澄庆和伊能静一同发布了离婚声明,宣告这对原本人们眼中的金童玉女由此彻底各奔东西。不过,在感情失意的同时,伊能静的事业并未受到影响,一方面,自“牵手门事件”以来,媒体对其的关注度依旧颇高,另一方面,伊能静成功“嫁入”华谊,事业进入新阶段。

  而近日,对于伊能静来说,更是有一个好消息传来:她自己组建的电影公司童梦时代筹拍的第一部电影已经立项成功,并有望于今年的9月到10月投入拍摄。去年7月,伊能静对外公布,自己的电影公司童梦时代成立,她表示,童梦时代会以拍摄浪漫题材的电影为主,希望让中产阶级和白领男女看到自己的梦。时隔不足一年,童梦时代的第一部电影也浮出了水面,据了解,这部初定名为《超能老师》的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幻想而励志的故事:名为阚心贵的老师在一所女校任课,他本身具有超能力,而学生们大都家境优越、个性顽劣,他为帮助所带班级在艺术节中取胜,破戒使用超能力帮助她们排练高难度节目,前辈得知后废除了其超能力。全班同学通过训练终于团结一致,凭借信任完成了这次表演。

  这部电影,已正式立项成功,据童梦时代的张小姐透露,作为老板的伊能静应该会在该片中客串一个角色,但是不会担纲主演。电影的导演和演员还未完全确定,但初步敲定将于今年的9月或10月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