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岁月神偷》重现上世纪香港 吴君如格子装亮相

吴君如穿一身格子套装,很有乡土味
吴君如穿一身格子套装,很有乡土味

  4月21日,记者到罗启锐执导的电影《岁月神偷》在香港上环的拍摄地探班,主演任达华和吴君如都有到场拍戏。拍摄间隙两人接受了记者采访。刚刚在金像奖影帝之争中落败的任达华丝毫看不出有何失落,开工时很开心,还连连向记者展示他现场拍摄的一些照片。

  吴君如

  自称患精神分裂

  出现在片场的吴君如穿一身格子套装,很有乡土味。她说母亲来探班的时候也吓了一跳,没想到在剧中的造型是这样的。但吴君如说片中的角色其实很像自己,虽然是一个很悲情的角色,但她很希望电影中的这种上世纪60年代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能让大家温故知新。

  虽然一向演喜剧多一些,但吴君如说自己拿奖的都不是喜剧角色。这部电影的角色则有些悲情,问到导演为何会找她,吴君如可能是因为自己是香港人吧,当然导演找自己也一定有其用意。但在片中,她也有情绪大起伏的时候,不是大哭就是大笑,而最近除了这部电影,还有其他戏在拍,此外,还有电台和颁奖礼的主持工作,所以在两种极端的情绪中切换对她来说也是一种痛苦。吴君如笑说,这两个月自己都有精神分裂感觉,精神很紧张,手有时会抖,医生建议她减少工作。

  至于此前被媒体拍到她穿的这套衣服后报道她怀孕的事情,当天吴君如也做了澄清。她说那个年代的衣服都是这样,比较宽松。没有束腰,看起来像怀孕了一样。其实自己只不过为了这个角色增肥了一点而已,当然真的怀孕的话也会很高兴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