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47岁超女苏珊大妈红过奥巴马 唱片公司否认炒作


  还不知道苏珊大妈?那你落伍了!在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这位47岁的英国“超龄超女”一夜间成为全球第一红人,有关事件系节目组幕后策划的质疑不断。因此事再度成为焦点人物的英国“选秀之父”西蒙-考埃尔日前出面回应质疑。

  “苏珊大妈”

  走红并非幕后策划

  “又老又没星相”的47岁苏格兰无业大妈苏珊·博伊尔,顶着满头乱发走上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的舞台,面对评委的挖苦和观众的嘘声,微笑着说她与猫相依为命,还没献出初吻,这辈子最大梦想是成为伊莱恩-佩吉那样的歌星。然后,接下来的一幕成为过去一周全球网络点击量最高的视频——苏珊大妈开口演唱了一首音乐剧《悲惨世界》中的歌曲,三位“毒舌”评委目瞪口呆,台下观众鼓掌泪奔。

47岁无业女子苏珊
47岁无业女子苏珊

  苏珊大妈红了。在Youtube上,她比赛的视频收看人次突破1亿,比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1850万人次收看)高得多。她满世界上访谈节目,接到奥普拉发出的上节目邀请,阿什顿-库切和黛咪-摩尔夫妇在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上推荐。她还与西蒙-考埃尔的唱片公司Syco签约。该公司光是靠给选秀明星发唱片已经赚了不少,比如曾被誉为“英国帕瓦罗蒂”的手机店售货员保罗·波茨,在《英国达人》中爆红后,唱片卖出了500万张。“我们预计为苏珊发行300万到500万张唱片。”考埃尔说。面对网上“苏珊大妈爆红背后有人策划”的质疑,考埃尔澄清说,负责选手报名的工作人员的确听过苏珊演唱,但是他和其他两位评委在苏珊上台前,对她均一无所知,“那一天,我们在苏格兰过得很煎熬,因为我们连一个‘达人’都没看见。对于苏珊,除了她的名字,我们什么也不知道。她上台时看起来有点怪,穿着也很别扭。我决定最多给她5秒钟,然后她开口唱歌,仅2秒钟,就改变了一切。”

  尽管苏珊一夜爆红,但考埃尔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今年《英国达人》的冠军非她莫属,“比赛还没结束,苏珊尽管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选手,但她一定还会遇到对手。”果然,之后一期节目中就出现了歌声酷似史蒂夫·旺达的12岁男孩沙希恩·贾法戈利。

  “选秀之父”欲另起炉灶

  《美国偶像》面临重创

西蒙-考埃尔

  苏珊热潮背后,真正的胜利者其实是《英国达人》的制片人及评委西蒙-考埃尔。除了《英国达人》外,西蒙·考埃尔曾打造英国选秀节目《流行偶像》,后者漂洋过海变身为福克斯电视台收视率第一的《美国偶像》。他的另一个选秀节目《X Factor》捧红了曾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献歌的英国R&B小天后莱昂娜·刘易斯等偶像。

    最近,考埃尔正在考虑明年告别《美国偶像》节目,“我不想等到无聊再离开,我也不希望观众无聊。”《美国偶像》的合约期内,福克斯每年要付给考埃尔3600万美元。当然,这笔钱花得很值得。尽管今年该节目收视率较去年下降了15%,但仍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英国真人秀《谁想成为百万富翁》的制片人迈克·戴维斯就曾表示:“西蒙比整个英国电视工业的影响力还要大。西蒙告别,对《美国偶像》的打击并不是致命的,但是节目一定会‘很受伤’。”考埃尔在和《美国偶像》签订的合约中承诺,不会在美国出售他的另一部选秀节目《X Factor》。约满之后,他便可以打造美国版《X Factor》。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 埃尔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