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超爱当媒人 乐帮同事牵线搭桥(图)

王力宏(左)应老师Andy Jaffe邀请,5月赴台南为学子讲课
王力宏(左)应老师Andy Jaffe邀请,5月赴台南为学子讲课

  王力宏前进台南成功大学演出,意外惊喜连连,除了师弟蔡旻佑、戴爱玲助阵外,还出现特别嘉宾,大学时期就读Williams Collage时,他最尊敬的老师Andy Jaffe现身观赏,王力宏力邀老师上台,师生来了一段即兴表演,合唱一首《I Feel Good》,Andy Jaffe的爵士钢琴弹奏技惊全场,歌迷大呼真是值回票价!

  王力宏透露,Andy Jaffe曾在柏克莱音乐学院教书,在美国编写众多钢琴教材,也指导过他弹奏爵士钢琴,今年Andy在台南艺术大学担任客座讲师一学期,两人意外重逢,除了热情拥抱外,老师也邀请爱徒一起讲课,谈论爵士与流行音乐结合之趣味,因此他老早请同事空出5月9日时间,将南下和学子分享经验。至于何种表现形式呈现,他保密到家,当天才能曝光啦!

  此外,在成大为学子牵线求婚,天王满意至极,其实媒人的角色,他一点都不陌生,多年前王力宏介绍前经纪人彭尧琴和舅舅相识,两人顺利结婚,第一次作媒就马到成功!

  这次目标是纽约的好友摄影师Seamus,无奈他忙着拍片,根本没空介绍Seamus给单身女同事认识,心中耿耿于怀,猛跟同事提醒,下次一定要促成良缘。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