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搬入5000万豪宅 乐基儿开派对讨男友欢心

  黎明狠砸2亿台币(约合人民币5千万)买豪宅,只为讨好女友乐基儿!香港《东方新地》周刊之前拍到黎明乐基儿在跑马地旧豪宅激吻之后,黎明气得狠砸2亿买下位在群山围抱的上水别墅,以为从此可以搬离狗仔视线的黎明,却被《东方新地》记者拍到他们悄悄搬入了新豪宅,除了在山林间鸳鸯戏水之外,“黎太太”乐基儿日前还在豪宅开派对,讨黎明欢心。

  山林别墅 管理费8万台币

  《东方新地》报导,黎明最近受到旗下艺人卫诗藏毒案影响,心情大坏,加上电影《十月围城》目前还没有拍到他的戏份,于是干脆躲在新居豪华别墅里当“宅男”。

  这位“富贵宅男”偶尔还会开车载着乐基儿在上水双鱼河St. Andrews Place三层独立式别墅附近的山林间兜风,管理员看到他们,还会大声喊“黎先生!黎太太!”

  主卧大浴缸 观景鸳鸯浴

  这栋别墅光是管理费每月高达台币8万,附近有马术练习场和高尔夫球场,顶楼还有可供主人开烧烤派对的花园,最浪漫的是2楼主卧室的超大豪华浴缸,旁边是大片落地窗,一边洗澡一边饱览山林美景。

  乐基儿开派对 讨黎明欢心

  东方新地记者日前拍到乐基儿以女主人的身份招待一群好友们到别墅开派对,她还亲自到超市采买一些点心,至于餐点则是叫外烩师父到别墅里做给大家吃。

  外传黎明在今年7月的巡回演唱会以“梦幻婚礼”的方式宣布婚讯,虽然他极力否认,但两人在新爱巢的甜蜜生活正在展开,有没有结婚也就不重要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