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新片8月开机 想用特效拍“唐山地震”

  前晚揭晓的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冯小刚2007年岁末推出的电影《集结号》,击败《梅兰芳》、《海角七号》、《神探伽利略》以及冯小刚自己去年的新片《非诚勿扰》,拿下了最佳亚洲电影奖。不过,冯小刚并未到现场领奖,因为他正在新西兰为新片《唐山大地震》考察特效制作团队。

  从今年1月的香港导演协会研讨会,到上月于香港出席百年香港电影的论坛,冯小刚都不忘抱怨自己的影片在香港不受关注。可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用一座最佳亚洲电影的奖杯给了冯小刚一个最好的“回击”。昨日,冯小刚通过华谊兄弟公司发表得奖感言说:“《集结号》遥远得我都快忘记了。都快忘记了还能拿奖,我很意外也很高兴!”

  《唐山大地震》计划8月开机,将在唐山某风景区搭建外景地。身在新西兰的冯小刚介绍:“这次出国主要就是谈‘地震’的特技工作,这部电影是我下一个奋斗目标。”新西兰的特效团队曾成功为《指环王》等好莱坞影片打造特效。如果《唐山大地震》能与其合作,相信会为影片效果增色不少。为此,有2亿元投资在手的冯小刚,居然婉拒了章子怡加盟《唐山大地震》一片。上月冯小刚曾表示:“子怡看了剧本,她很喜欢,也答应演出。但我还是希望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制作上,而不是支付她的片酬。所以,还是考虑用新人。”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