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身份的证明》 > 新闻动态

《身份的证明》今晚登陆 张涵予:最憋屈的角色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04月21日11:42
张涵予在《身份的证明》中的定妆照
  今晚,张涵予在《集结号》之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将亮相湖北电视综合频道。该剧因主人公穷毕生精力为自己证明身份的故事情节,加之再次由张涵予领衔主演,故而该剧在开拍之初就被称为“电视版《集结号》”。此外,与张涵予联袂出演的还有《集结号》中的“军医”罗海琼、“吕宽沟”李乃文等人。

  剧中,瞿皓明历经40年艰辛证明自己身份,他的坚持与执著,同“谷子地”很相似。对于这两个角色,张涵予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谷子地战斗在前线,而瞿皓明是地下情报工作者,为了不让大家感到相似,我特意从造型、谈吐等诸多方面让这两个人物拉开距离,我希望我塑造的"瞿皓明"能成为另一个经典。”

  同时,张涵予还笑言瞿皓明是自己演的最憋屈的一个角色,“与其说是电视剧版的《集结号》,倒不如说是电视版的《无间道》。瞿皓明终其一生去证明,最后也没有明确的结果,就是《无间道》中梁朝伟面临的那种境遇。”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