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南京!》沈阳亮相 陆川:希望在日上映

新闻发布会现场

导演陆川在发布会上.本网记者 王恩重摄

  东北新闻网讯 4月21日,战争灾难巨片《南京!南京!》沈阳新闻发布会在莱星顿酒店举行。导演陆川以及主要演员秦岚、江一燕、中泉英雄等出席了发布会及观众见面会。

演员江一燕在发布会上.本网记者 王恩重摄

  《南京,南京》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讲述故事。片中有两条线索,通过一名普通日本士兵和一名普通中国士兵在南京大屠杀期间的经历,揭示在1937年南京疯狂杀戮强奸掠夺的背后,战争对人性的摧残。

主演秦岚在发布会上.本网记者 王恩重摄

  陆川说“中国很多的导演也拍过以战争为主题的影片,但是,最后都没能走出中国,不能面向世界,国外的人看完不会产生怜悯。我这么拍是想让他走出去,让更多的外国人去相信这段历史。使他在外国,在日本都可以上映。”

主演中泉英雄.本网记者王恩重摄

  这部投资八千万元人民币的本土巨制已经在2009年4月16日在北京超前点映,21日在沈阳首映,22日将在全国上映,这是著名青年导演陆川继《寻枪》和《可可西里》之后的第三部作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恩重 |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