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宗翰《再婚》热拍 现场哄小孩招数多

李宗翰饰演-陈海
李宗翰饰演-陈海

李宗翰-现场哄孩子有招数
李宗翰-现场哄孩子有招数

  “国内小生”李宗翰09年可谓是银幕电视剧的高产年。继《幸福里九号》、《春去春又回》给我们留下十足“好男人”形象后,又一部《再婚》将让李宗翰进一步奠定好男人形象。

  日前,记者来到《再婚》剧组的拍摄地——美丽的宜宾。在现场记者了解到,《再婚》的拍摄已经将近尾声。该剧讲述的是老少两代人生活情感的故事,李宗翰饰演的是该剧男主角陈家二儿子“陈海”。

  戏中,故事围绕着家庭的悲欢离合、矛盾纠葛展开。

私下里,儿子李宗翰和父亲李成儒、爱人王力可等这一家老老小小其乐融融,特别是李宗翰和剧中的小侄子可谓是关系甚好。现场有“家人”爆料李宗翰有个特长——特别会哄小孩。“要知道小孩的戏是最难拍的戏,一般有小孩的戏份导演都会让李宗翰来现场,拍摄就会变得顺利多了”现场演员告诉记者。

  在李宗翰的拍摄间隙,记者对其进行了简短采访。当问到现场用什么招数哄小孩时,李宗翰笑着说:我去每个剧组小孩子都爱跟我玩,我也特喜欢小孩。私下里接触多了,自然了解他们,也知道他们有时为什么拍戏状态不好,所以我哄他们就比较管用。说道这里李宗翰开心的大笑起来,表情极像个天真的大男孩。在采访中李宗翰表示:我自己很期待将来可以饰演一个父亲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