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宝莲灯前传》 > 新闻动态

《宝莲灯前传》分集介绍:第21-30集

  第二十一集

  三公主回不了西海,让杨戬十分感动,他向寸心表示,他就是粉身碎骨也要报答公主对他的恩情。寸心心中大受安慰。

  大水被高山阻住,山中又有各种妖怪不让挖沟。杨戬等人每天都要和他们战斗。一天,他们终于来到了梅山。

  梅山有六个修行的地仙,能力了得。哮天犬和妖龙被他们打得遍体鳞伤。

  玉鼎看出五哥的无赖,担心善良单纯的胡妹上当受骗,他决定将一套很难练成的劈天神掌教给胡妹。玉鼎嘱咐胡妹,无论如何,也不能把这套劈天神掌教给五哥。

  第二十二集

  交手之后,杨戬和梅山兄弟都发现对方是英雄好汉,真有相见恨晚之心。

  哮天犬前往梅山刺探军情,结果被五哥用计抓住,灌了毒药。杨戬欲以自己的命来换回哮天犬的解药。梅山六兄弟根本不信。杨戬如约放弃了法力。五哥用剑刺穿了杨戬的身体。梅山六兄弟对杨戬十分赞赏,放了哮天犬。哮天犬悲痛万分,自杀殉主。三公主赶到的时候,哮天犬和杨戬已经奄奄一息了。梅山六兄弟被杨戬主仆的忠义行为感动。六兄弟决定保护他们离开梅山,前去找杨婵的宝莲灯求救。

  第二十三集

  杨婵见到杨戬和哮天犬的时候,二人已经命若游丝。宝莲灯虽然留住了杨戬和哮天犬的魂魄,但杨戬能否活下来,全靠自己的信念。而此时杨戬已经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嫦娥得知此事,和杨戬的灵魂进行了一次对话。终于,为了哮天犬和三公主,杨戬产生了要活下去的信心。

  梅山兄弟冒着生命危险替哮天犬找回了解药。玉鼎真人和杨婵用宝莲灯为杨戬和哮天犬做法,哪吒在一边护法。眼看就要成功了……

  第二十四集

  眼看就要成功了,五哥带着五极战神来到面前。所有人都跑出来阻止他们,保护着玉鼎和杨婵帮助杨戬和哮天犬复活。终于,杨戬和哮天犬灵魂复体,只是由于匆忙,他们复错了位置。

  望着哮天犬长相的杨戬,杨戬长相的哮天犬,寸心感到十分别扭。

  五哥他们守在了杨府周围,但慑于宝莲灯的威力,他们不敢靠近杨戬。

  哮天犬谎称由于寸心身上有鱼腥味,所以不敢接近公主。这让寸心很伤心。大受刺激的寸心跑了出去,她要回西海去。

  第二十五集

  杨戬抓住了五哥,哮天犬惩罚他吃辣椒,辣得五哥鼻涕眼泪一起流。

  有消息传来,寸心死在海边上了,杨戬悲痛万分。人们怀疑她是被弱水害死的。苏醒过来的寸心说是大海里有一股很难闻的味道,她是被这股味道熏晕的。还是弱水推了她一把,才得以逃脱。

  四海龙王无法送弱水上天,杨戬和杨婵准备用宝莲灯来完成这个任务。

  梅山兄弟和杨戬惺惺相吸,结拜为兄弟,从此形影不离。

  第二十六集

  杨婵劝天水回到天上去。五哥胡妹将此事禀报了玉帝。

  天水终于被杨戬兄妹的真情感动,在宝莲灯的指引下,天水回到了天河。谁知王母立刻下令禁锢了天水,抓住了杨婵,抢走宝莲灯,并捕杀了所有天水中的生物。天水再次咆哮,但却无法冲出天河了。

  杨戬对天廷的出尔反尔非常愤怒,带领李靖、哪吒、梅山兄弟等人反上天廷,要推翻玉帝。

  眼看杨戬等人就要打进灵霄宝殿,一个过路的和尚(金蝉子)替天廷解了围。金蝉子法力强大,杨戬竟然没能取胜。二人打至花果山,交战中二人的法力击中了一块山石,山石里崩出了一个石猴,将二人震伤。

  玉帝派天蓬和卷帘天将下界找到了金蝉子,金蝉子见二人深有佛缘,劝二人拜自己为师,但天蓬和卷帘天将因在天廷供职,拒绝了金蝉子。

  第二十七集

  佛祖派观音来找金蝉子,金蝉子没有悟出佛祖拈花之意,又不肯多思,受到佛祖的惩罚。临回西天前他告戒玉帝,道家之道,乃是以柔克刚,陛下若以道家之道来应对眼下局势,天廷之危可解。玉帝终于采纳了这个建议,以治水有功的名义,封杨戬为显圣二郎真君,驻守灌江口,手下梅山兄弟及哮天犬均有官职;封杨婵为三圣母,驻守华山;并封李靖为天王,哪吒可享受太子级待遇。

  杨戬本不愿接受天廷的封赏,但他用天眼看到了如果闹下去将会为三界带来的苦难,为了三界众生免遭涂炭,他答应了天廷的条件。但申明,他只听调不听宣,如要请杨戬上天,只有玉帝的圣旨才能调得动。

  第二十八集

  二郎神决定和三公主成亲,玉帝和王母大怒。王母亲自下灌江口警告二郎神,如果和三公主成亲,他从此将陷入无穷无尽的痛苦之中。二郎神不以为然。王母和玉帝无奈,只得命令天界所有神仙不许参加二郎神的婚礼。

  虽然没有神仙参加,但二郎神的婚礼仍然很热闹,然而令杨戬没想到的是,正如王母所说,从成亲的那天起,杨戬开始陷入了无穷无尽的痛苦之中。婚后的三公主象换了个人一样,她希望二郎神的世界里只有她一个人。由于三公主的原因,哪吒和二郎神疏远了;三圣母也不敢和二郎神走得很近了;梅山兄弟为了不让二郎神为难,离开他回梅山去了。

  胡妹得知五哥即将被处以极刑,求哪吒去救五哥,并保证带着他回万窟山,从此之后再不出来了。

  第二十九集

  天廷对二郎神的生活了如指掌,王母把二郎神的夫妻关系当反面教材来教育众仙。

  临刑前,五哥想起了胡妹对他的好,深深地懊悔着。杨戬和哪吒出手将他救了出来。杨戬让胡妹向他发誓,绝对不能把玉鼎真人教她的劈天神掌传授给五哥。否则他什么时候练劈天神掌,我就什么时候去杀了他。

  胡妹将五哥带回家,五哥知道胡妹的娘肯定不会接受他,便与胡妹私下拜堂成亲了。

  元始天尊法旨忽然传到,商纣无道,祸害百姓,成汤气数已尽,西周圣主已出,姜子牙携封神榜下山,三界玄门弟子,当刻日启程,齐奔姜子牙麾下共同辅助西周,讨伐商纣。

  杨戬伐商归来,为嫦娥之事,三公主又和他闹得不可开交。

  第三十集

  观音指示玉鼎真人化为须菩提成为孙悟空的师傅,孙悟空很快学得一身本领,神通广大。玉鼎真人怕他今后闯祸,命令他立刻回去,今后也不许说是自己的徒弟。

  二郎神的天眼可以看清世间万物的本质,但却无法使他看清自己和三公主之间到底出了什么事。他满腔苦闷无处诉说,只有到了晚间,沐浴在月光下的时候,才能得到片刻的解脱。然而,他对嫦娥的倾慕也被三公主看穿,就连晚上看月亮的权利也失去了……梅山兄弟、玉鼎真人甚至杨婵,都离开了杨府,只有一个哮天犬死心塌地地跟在二郎神的身边,但他却为此承受着三公主带来的莫大屈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戬 | 胡妹 | 玉鼎 | 杨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