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图:《美国偶像》第八季嘉宾明星演唱回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1日17: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决赛中的结果夜,总是会请几位嘉宾助兴,其中既有一些大牌歌星,也有前几季的选手。下面是本季一些嘉宾明星表演的亮点回顾。

  《美国偶像》第七季第五名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在36强第二组比赛中演唱了她的新单曲《Hold Up My Heart》。她的自弹自唱依然深情。

  13进11结果夜,Hip-Hop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 演唱他的单曲《Heartless》。这首单曲已经火爆全球了。

  13进11结果夜的另一位嘉宾是《美国偶像》第一季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她演唱了新专辑的冠军单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这次凯丽-克拉克森携新专辑《All I Ever Wanted》横空出世即霸占了不少排行榜。

  11进10结果夜,《美国偶像》第五季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与乡村音乐歌星兰迪-崔维斯(Randy Travis)重新演绎了1988年榜首单曲《I Told You So》。两人的新老搭配也别有风味。

  10进9结果夜,美国乐坛传奇人物盲人歌手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自弹自唱了几首经典歌曲:《My Chérie Amour》、《Superstition》、《Overjoyed》、《All About the Love Again》。史提夫-汪达作为老前辈功力依然了得,《美国偶像》直接让他献歌数曲。

  9进8结果夜,《美国偶像》第七季冠军大卫-库克(David Cook)演唱了他的歌曲《Come Back to Me》。大卫-库克现在事业也蒸蒸日上,接下来还有全国巡演。

  8进7结果夜,《美国偶像》第五季选手凯丽-皮克勒(Kellie Pickler)演唱了《Best Days of Your Life》。这首歌由凯丽-皮克勒和好友乡村音乐玉女歌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共同创作。

  7进6结果夜,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美国偶像》第三季选手詹尼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演唱了自己的单曲《If This Isn’t Love》。虽然前段时间碰上了家庭悲剧,但是坚强的詹尼弗-哈德森的演唱依然浑厚动听。

  7进6结果夜,16岁的青春偶像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演唱了她的迪士尼喜剧片《汉娜-孟汉娜》电影版(Hannah Montana: The Movie)主题曲《The Climb》,恰好《汉娜-孟汉娜》电影版迎来了周末3400万美元票房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