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今年是“感情”圆满的一年 (图)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几年前红遍大江南北的《神雕侠侣》打造了黄晓明、刘亦菲这对神仙眷侣,同时也让“小郭襄”杨幂深入人心。不少金庸迷评价:杨幂塑造的郭襄简直像从书中走出来的一样,满眼流露着清纯、善良的目光,聪明可人,惹人爱怜。而且和小说人物的轰动效果一样,她的出场次数虽然不多,却一举成为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看过电视剧《神雕侠侣》的观众都深深记得最后一集的场景:杨幂饰演的郭襄满眼含泪地目送杨过和小龙女离去,叫人禁不住为她伤心寂寞。《神雕侠侣》上映后,杨幂对黄晓明的无果之恋一直是观众的遗憾,未想到多年后的今天,这个遗憾竟能在两人的新戏《被爱放逐》中得以圆满。

  在这部讲述海外华人家族商战的大戏中,杨幂将和黄晓明在年代戏部分中饰演一对情侣,并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让杨幂开心的是,《神雕侠侣》是自己迷恋上了“大哥哥”,但有缘无分。这一次却是黄晓明对自己扮演的“小金姑娘”先一见钟情,当年的痴情总算得到了回报。“虽然两个人物中间牵扯到了很多恩怨情仇,但终归他们结成了夫妻,算是完美的。”杨幂说,“拍《被爱放逐》让我有一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感觉”。而说到“终成眷属”,杨幂还主动爆料,其实今年自己有两段感情都会圆满结局。除了和黄晓明的《被爱放逐》,她还将在《仙剑奇侠传三》中与胡歌再续前缘,弥补《聊斋之聂小倩》里小倩和宁采臣生死两隔的遗憾。两部戏都是美满结局,而且男主角还都是曾经“苦恋的对象”,对杨幂来说,今年绝对是“感情”圆满的一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黄晓明 | 郭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