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爱记歌词》 > 新闻报道

“麦霸英雄汇”第二季吹响 皇城根下“穷开心”

  4月18、19日,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第二季吹响了正式启动的号角。麦霸军团一行兵分四路,浩浩荡荡挺进北京、南京、西安、成都四座历史文化名城,挑选最具特色、最受欢迎的4位麦霸。话说这麦霸队伍一进城,就受到了群众们的热烈欢迎,展演现场那可是彩旗飘飘、人山人海,大家纷纷“写”下战书,为争取“麦霸”这个头衔都相当认真地“嚎”了一嗓子,颇有些古时候“比武招亲”的味道。

  3月初,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第一季大获成功,各地民众在娱乐的同时,找到了展现自己的平台,真正圆了自己的“民”星梦。“麦霸英雄汇”的七天节目,收视率节节飙升,掀起了全民K歌的狂潮。据悉,这次在四大城市选出的“麦霸们”,不仅可以来到美丽的杭州,上浙江卫视展现自己的美妙歌喉,还可以跟浙江卫视主持人、超级领唱和大牌明星嘉宾零距离接触,怪不得古都市民都使尽浑身解数,展演舞台时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古都西安 吼着秦腔记歌词
古都西安 吼着秦腔记歌词

  古都西安 吼着秦腔记歌词

  麦霸集结地:骡马市步行街正元广场

  十三朝古都,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铸就了西安的大气磅礴。主持人左岩带领麦霸军团来到这里“寻人”。虽然是个下雨天,但浇不灭各地麦霸们的热情,有不少民间高手前来展示自己,展演现场一时聚集了众多观众围观。

  有道是“高手往往来自民间”,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的韦波,来自宝鸡的女孩龚主,还有刚刚成立半年的plz组合,他们的演唱给围观群众留下很深的印象。一个叫薛芮的女孩演唱的《星语星愿》在“蓝巨星”打分器上唱出了91的高分,还获得中国蓝公益金。

首都北京 皇城根下“穷开心”
首都北京 皇城根下“穷开心”

  首都北京 皇城根下“穷开心”

  麦霸集结地:中关村e世界广场

  作为中国文化中心,北京聚集了一大批热爱唱歌的音乐青年。他们大都为了自己的理想在奋斗,却鲜少能够一如既往而没有向社会低头的。这次的麦霸军团也驶向了北京,在中关村的展演舞台前,只见人群里三层外三层,丝毫没有空闲的地儿。

  在北京,我们体会到了北方姑娘的大气开朗,见识了北方汉子的豪爽可爱,不管是六、七岁的小朋友,还是六、七十岁的大爷大妈们,都对这个活动抱以了极高的热情。人人争当“麦霸”,把全民K歌的理念诠释得相当贴切。

天府成都 辣妹子又回来了
天府成都 辣妹子又回来了

  天府成都 辣妹子又回来了

  麦霸集结地:天府百联百货广场

  说到成都,很多人会流着口水想到满大街的美食,浙江卫视第一期《爽食赢天下》节目就去到了成都,华少和左岩带领自己的美食小分队让大家在笑声中见识了成都的著名美味,看得人恨不得立马动身一饱口福。这次“麦霸英雄汇”第二季的路演也来到了成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川妹子”的威力。

  四川美女出了名的水灵,作为省会的成都当然也是四川省内的美女聚集地。当天在展演现场,麦霸军团中的各位“色狼”也是频频开小差,纷纷朝路边的美女狂抛媚眼,恨不得把每一个美眉都领回杭州去。无奈,美女太多,名额有限,只能挑选了几位综合素质超强的MM分发了入场券,各位男士千万不要错过“麦霸英雄汇”的七天节目,到时候后悔可就晚了!

都会南京 才子佳人“死磕”蓝巨星
都会南京 才子佳人“死磕”蓝巨星

  都会南京 才子佳人“死磕”蓝巨星

  麦霸集结地:1912酒吧

  六朝古都,十朝都会,南京就连空气中都仿佛弥漫着笔墨檀香。厚重的历史并没有阻碍南京发展的步伐,于是,麦霸军团来到了南京,要在这座俊秀的城市找到狂热的唱歌爱好者。

  别看一个个女生都那么清丽脱俗,一个个男生都那么儒雅温柔,这拿起话筒来可一点都不含糊,颇有些“麦霸”的味道。在南京观众的热情参与下,现场的气氛一路HIGH到顶点。只要能唱对歌词,并且经过“蓝巨星”的评分,你就可能代表南京到杭州参加全国“麦霸英雄汇”。只见江南美女和才子们都玩得忘了形,笑到合不拢嘴,那么是哪几位麦霸惹得现场欢笑连连,掌声不断呢?4月27日—5月3日每晚21点21 分,答案就将揭晓!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