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8季 > 图片报道

组图:《美偶》第八季盛吹蓝领风 13强选手介绍

  斯考特-麦金塞尔(Scott MacIntyre)

斯考特-麦金塞尔

首位视力障碍选手

   职业:歌手


   主打:严重视觉障碍却热爱音乐的乐观牌

   蓝领指数:1级  一点不蓝


   他完全是21世纪的海伦-凯勒,24岁的人生就是一部自强不息的个人奋斗史,还曾被评为全美20位大学学术之星!但是作为一个流行歌手,他真的不够娱乐大众

  详细资料:出生于1985年6月22日,来自亚利桑那州的Scottsdale市。

他是一位有视力障碍的歌手,词曲作者和钢琴手。他是《美国偶像》第八季的第8名。

  虽然斯考特不是完全失明,但是他只有2%视域的视力。斯考特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

  斯考特从3岁开始利用听觉开始弹钢琴,6岁开始学习音乐。10岁举家迁往加拿大的多伦多,在那斯考特在皇家音乐学院学习。4年后,他们家又迁往亚利桑那州,斯考特受家中教学一直到14岁,之后到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习,2005年,他被《今日美国》(USA Today)评为20位大学学术明星之一。2006年,他受到肾脏病的影响,有十个月一直在接受治疗,在表演和旅途中也受到影响。他的教授Walter Cosand的妻子Patricia捐出了自己的肾脏,挽救了斯考特。斯考特2005年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毕业,2006年接受白宫布什颁发的RFB&D (失明和阅读障碍表彰奖) 。他在伦敦大学的皇家哈洛威学院音乐系获得了硕士学位。

  斯考特11岁制作了他首张专辑,之后又录制了5张专辑,前三张专辑都是经典歌曲。第四张是基督流行摇滚风格。第五张和家人一起录制。

  斯考特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参加了《美国偶像》第八季的海选,他成为首位晋级好莱坞复赛的视力障碍选手。他于2009年4月8日被淘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伯特 | 丹尼 | 西蒙 | 高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