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8季 > 图片报道

组图:《美偶》第八季盛吹蓝领风 13强选手介绍

  杰斯明-默里(Jasmine Murray)

杰斯明-默里

充满亲和力的笑容

  生于1992年3月14日,来自密西西比州的Starkville,凭借外卡赛入围《美国偶像》13强,但在第一轮即被淘汰。她曾经在2007年参选过美国杰出青少年女孩。对她音乐有影响的歌手有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杰斯明共有4个兄弟姐妹,她是最小一个,比老四小了11岁。杰斯明是密西西比州艺术学校的学生。她曾经在2006年参加过密西西比州杰出青少年女孩的评选,最终排名第四位。第二年,她参选赢得了密西西比州杰出青少年女孩的头衔。之后她参加全国赛时(青少年版的“美国小姐”),她最终名列第十。

  杰斯明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Jacksonville)参加了《美国偶像》第八季海选,这是她去奥兰多市参加2008年美国杰出青少年女孩活动后的心血来潮。她在好莱坞复赛第二轮被淘汰,但是之后得以参加外卡赛,评委让她进入了13强。不过她成为决赛中首位被淘汰的选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伯特 | 丹尼 | 西蒙 | 高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