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云南卫视电视剧《新五朵金花》女主角甄选 > 新闻

09年成都首场选秀 新五朵金花娱乐精神大振人心

现场评委

选手合影

  19日晚,云南卫视主办的“新五朵金花演员甄选”四川赛区的决赛在成都圆满落幕。这场09年首次在成都举行的娱乐选秀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在谈到这次选秀活动时,来自云南电视台卫星频道的主编王芳女士告诉记者:云南卫视的“新五朵金花”海选是09年启动最早的选秀活动,08年底就已经拿到了活动批文。成都赛区是历届选秀的重点赛区,但是如何在09年用娱乐活动为灾区人民加油鼓劲,展现一种四川新貌是成都赛区各项策划的重点,也是现在才开赛的原因之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现场不仅感受到了选手们一丝不苟的专注和投入,现场观众的热情与欢乐,评委们的专业与细心,更加感受到了本次活动各主办方对四川地区的浓浓深情。决赛现场不仅安排了衡量选手专业功利的才艺展示、情景剧表演、电影台词朗读等内容,还特别添加了展现四川地区人民乐观向上精神和全国各地同胞对四川人民的关爱与帮助的环节。四川地区在去年遭受了百年不遇的地震灾害,“天灾无情人有情”,通过全国各地的大力帮助和四川人民自己顽强的意志,四川省已经在灾后重建的路上大步迈进。新五朵金花项目是灾后在四川省会成都举办的唯一一次大型娱乐活动,主办方正是想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和在决赛现场的这些内容,传达出现在四川人们坚强、积极、乐观的精神,和全国各地人民对四川重建的信心。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