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内线》主演激吻PK孙红雷《潜伏》一剧吻三女

孙菲菲 钟汉良
孙菲菲 钟汉良

    《潜伏》刚刚落幕,剧中孙红雷阔别荧幕之吻十年之后再次上演吻戏就一剧吻三女的新闻还没从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中淡去,正在紧张拍摄中的《内线》剧中就传来消息:“孙红雷的吻不算什么,钟汉良和孙菲菲的才是实打实的激吻。”

  正在北京郊区紧张拍摄的年度大戏《内线》,由著名导演尤小刚监制,陶玲玲指导,讲述了在解放前夕,在百万雄师过大江之际,临江,成为敌我双方的军事必争要地。就在中共地下党派出潜伏在国民党军中的地下党员“报春鸟”,对临江防守司令陈怀远进行策反之时,她的真实身份却随着单线联系人的牺牲,变得扑朔迷离起来,连中共地下党也无法判断出来。谁是内线?谁是抓内线的内线?内线暴露以后还有内线,我们的内线究竟是谁?不同身份的人隐藏着各自的真实身份,都希望借他人之手绞杀对手。

  孙菲菲在剧中出演地下党员“报春鸟”,为了安全的传递情报、扑杀国民党内线和保护自己,她始终对自己的真实身份守口如瓶并加以掩饰,就连自己年少时青梅竹马的恋人“梁冬哥”(钟汉良饰)她也不敢表露半分。“报春鸟”的掩饰十分奏效,连“梁冬哥”都误以为自己的恋人已经成为国民党的鹰犬,从此对她由爱转恨。

  钟汉良和孙菲菲的激吻发生在两人乱世之中又重逢时,“破镜重圆”的剧情要求钟、孙两人通过激烈的拥吻表现出分隔多年的恋人重逢的激动。虽然钟汉良与孙菲菲此次已是二度饰演情侣,但导演的激吻要求,仍然难到了吻戏经验丰富的他们。加之导演要求必须实吻不准靠借机位,大大增加了感情酝酿的难度,害的两人在拍摄现场NG数次才最终“一吻定音”。

  反观《潜伏》中热炒的孙红雷一剧吻三女,眼尖的观众都能看出孙红雷的紧张与敷衍,就连在该剧中扮演女二号的沈傲君在跟孙红雷拍完接吻戏后,看到他紧张的样子,还半开玩笑地刺激他说:“导演我给你一百块,我们再拍两条!”不过这也不能怪孙红雷,因为他自己早就剖露心声:“我最讨厌拍的就是吻戏,基本都是被“强迫”的。我当年的银幕初吻是给了李小冉,虽然已经过去十年了,但是说真的我还是特害怕拍吻戏的滋味,想起来我就头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孙菲菲 | 钟汉良 | 梁冬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