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海洋史诗 BBC发行《蓝地球》DVD


  《蓝地球》(The Blue Planet)是世界首部全面性地介绍海洋世界的自然历史专辑,由世界权威的英国广播公司BBC荣誉出品,泰盛文化优质发行。专辑拍摄由海岸到海底,浅海地带到深海域都作了深入的探索和全面的报道,独家拍摄的珍贵画面,让观众领略到海洋最恐怖与最具魅力的一面,更揭开它最鲜为人知的秘密。

  地球的表面有70%被水覆盖,所以别号又叫“蓝地球”。海床的深度大约8000多米,而陆地的地方有时会在五十万米以下。

居住在这里的鱼类及浮游生物种类繁多,南北极冬天时气温会降至摄氏零下70°或以下,海面的水温也极之低,大部分在这里居住的生物也抵受不住这严寒的天气,会暂时迁居避寒。

  海底世界,四周漆黑一片,阳光也不能直接照射,令植物无法生存,但这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居住了五十种前所未见的生物,连生物学家也不懂得它们的名称。在无止境的海洋种,越是往深处走,生物的品种就为奇特。在海底这个谜一般深沉的世界中,生命如何挣扎求存?如何在不见天日的海底世界觅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令人惊叹的是,什么样的身体结构能抵抗如此强大的压力?

  《蓝地球》以炫丽无比的画面和色彩,创造了海底摄像技术的新境界,成为今后纪录片制作的新标准。摄影组为了拍摄出全面的海洋世界绞尽脑汁,如何将海底那些不知道几时出现的新品种,不惧危险拍摄险恶的鲨鱼。该片在全球播出后,流畅唯美的镜头和精彩的旁白,使亿万观众大开眼界,如醉如痴。

  泰盛文化发行的《蓝地球》DVD套装,全长487分钟。携带国语杜比2.0、英语杜比2.0、纯音乐杜比2.0三条音轨,以及中英优质字幕。特别收录《制作队伍独家专访》、《研究员-佩妮艾伦》、《制作人-艾利斯特福哲吉尔》、《摄影师-杜格艾伦》。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海洋世界,探索新的物种,造访无人所至的生态,并亲眼目睹从未在镜头前出现过的求生实录。《蓝地球》全面地探索了海洋的奥秘,海底求生实录,揭露海洋的新品种,以及它们的生态环境和行为。

  获奖情况:

  《蓝地球》获得世界专业协会7项大奖,其中最为重要的是获“金熊猫”权威国际纪录片大奖、最佳长纪录片奖、最佳摄影奖、最佳音效奖等多项国际大奖。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