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韩庚助阵《开心辞典》 蔡妍为小丫做“助理”

  本周日播出的《开心辞典》中,主持人王小丫请来了一位考官“助理”,而这位操着一口韩语的“助理”正是当红艺人蔡妍。

  蔡妍是一位来自韩国的全方位艺人,也是韩国节目主持人,这几年,蔡妍全力进攻中国的演艺市场。她对中国文化也很感兴趣,一直在努力地学习汉语,虽然现在的汉语水平还仅限于用中文和观众打个招呼,但她说一有时间就会观看中文电视节目,而且也喜欢看《开心辞典》和王小丫。虽然蔡妍参与了不少中国的电视节目,但是被邀请到央视《开心辞典》这类益智节目确实还是第一次。对于这样的“跨国”合作,蔡妍表示很喜欢这个新身份,也有自信能成功胜任考官“助理”一职。

  为了能够成为王小丫的合格 “助理”,蔡妍出题时也是苦思冥想。蔡妍说,作为一个韩国人考中国选手,她会尽量出一些大家感兴趣的题目,但她有一个原则——不会降低难度。“小丫助理”蔡妍远在韩国用韩语出题,这在《开心辞典》历史上也是第一次——“外语”提问。对于熟悉了王小丫出题方式的中国观众能否接受这位跨国考官“助理”呢?

  最后再透露一点,蔡妍出的题目多与韩剧相关,也许平时钟情于韩剧的你知道正确答案。除了蔡妍之外,还有更多的惊喜内容在等你,就请期待—— 4月12日中央二套经济频道19:45播出的《开心辞典》!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妍 | 王小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