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韩庚再现央视《开心辞典》 变身场外主考官


  拥有较高人气的歌手韩庚曾经作为《开心辞典》的选手与王小丫面对面答题。最近再次作客央视的韩庚变身为王小丫的场外主考官,亲自为选手出题,这次韩庚可是十足过了一把主考官的瘾。

  韩庚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2001年加了韩国SM公司选秀活动脱颖而出。2005年在韩国以“Super Junior”组合正式出道,获得了最佳组合大奖等。对于韩庚来说,在舞台上表演唱歌跳舞可是拿手绝活,但是想要做好主考官可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由于本期的《开心辞典》请来的三位选手都与韩国有着不解的情缘。称得上是半个韩国通的韩庚,绞尽脑汁地想着出什么的题目能“难倒”他们,又要有趣味性,为此做了很多精心设计。题目中虽然少不了韩国的传统文化、风土人情、美食文化等内容,但是想怎么出才能吸引住中国观众的眼光可是重中之重。韩国人和中国人都吃饺子,可是同样的饺子却能吃出不同的含义。韩国人吃饺子是代表什么意思呢?中国人生日的过法与韩国人又有哪些不同?怎么样,韩庚就要出题了。喜欢韩庚的朋友请准备听题吧!没见过没听说韩庚的朋友也请请开电视看看,还有更多关于韩国的美景美食在等待着你。赶紧锁定4月12日中央二套经济频道19:45播出的《开心辞典》,一起来感受美妙的韩国情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王小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