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秘密列车》开到西安 刘芸上演女版“许三多”

餐车夕阳
餐车夕阳

刘芸饰演列车员 “辛红羽”
刘芸饰演列车员 “辛红羽”

  被称为《梅花档案》姊妹篇的《秘密列车》近日在西安二套开播。该剧不仅延续了《梅花档案》的悬疑惊悚风格,刘芸饰演的女主人公“辛红羽”更是对爱情热情大胆,痴情苦追周杰的“不放弃”态度,被观众称为“女版许三多”。

  该剧剧情主要讲述“龙飞”是负责调查恐怖分子的公安警察,“辛红羽”是刚毕业在火车上工作的列车员,两人于列车上相遇,恐怖分子制造炸火车事件,“龙飞”火场上英雄救美“辛红羽”,“辛红羽”一见钟情“龙飞”并展开了执著追求,为其学做饭,学织毛衣,可最终还是没有等到他的爱就已牺牲。

  刘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评价:这就是一个女人的执著,辛红羽在爱情上就是一根筋,与许三多的口号不抛弃,不放弃颇为相似。而当记者问她戏外是否也会这样追求自己的真爱?刘芸笑言:“在生活中从来没有追求过男生,连暗恋的经历也没有,所以在表演创作的时候,导演就告诉我说‘你就拿出粉丝追偶像的态度去追周杰吧!’周杰也跟我讲:‘那个年代,好多女孩子都崇拜警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红羽 | 刘芸 | 龙飞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