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金钱帝国》五一档上映 王晶父亲片中助阵

香港电影金牌甘草演员——王天林
香港电影金牌甘草演员——王天林

    香港警匪反贪大片的《金钱帝国》,将于4月30日 在中国内地上映,强势抢档五一档。导演王晶昨日亮出秘密武器,在钻石明星阵容里,还有王晶老爸出场压阵。真是上阵原需父子兵。

  据悉,《金钱帝国》阵容堪称卧虎藏龙,不但由王晶担任编剧、导演,还荟萃了梁家辉、黄秋生、陈奕迅、林保怡、方力申等香港中青代一线男星主演,以及凭《天水围的日与夜》夺得今年第28届香港金像奖影后桂冠的香港著名女演员鲍起静。其中还有一位香港电影金牌甘草演员——王天林,对于这个名字,观众并不熟悉,但要看到他庞大的身影就不会陌生,王天林是香港导演王晶的父亲;在王晶和杜琪峰的电影里,你也时常能看到这位胖胖的老先生:250磅 的身躯,超过50英寸的大肚腩,笑的时候像弥勒佛,其实,他的身份更是纵横娱乐圈60多年、拍摄了近300部作品的“大娱乐家”。

  影片《金钱帝国》取材于香港史上轰动一时的警界五亿探长贪污事件。王天 林老 先生在片中客串香港上世纪60年代第一大毒品捞家波叔,波叔虽是大毒枭,但手眼通天,因为女婿居然就是香港总华探长李乐公(梁家辉饰)。这一关键情节更点出当时警匪一家、无法无天的世态炎凉。王天林虽然久未在电影一线工作,但表演也是宝刀不老。近年《黑社会》里提着西裤到处转的黑帮大佬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这次参演此片可以说是驾轻就熟,全是为了爱子王晶撑场。显出浓浓父子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王天林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