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确定加盟《十月围城》 女扮男装演刺客

月25日,由《娱乐现场》与东南卫视携手主办的“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在北京举行,本次娱乐大典全面盘点中国娱乐十年的发展与变迁。图为李宇春出席“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图为李宇春出席“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对于李宇春将银幕处女作锁定为《十月围城》的消息,片方和天娱方面都曾做出否认。不过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李宇春已经确定加盟该片,并且将在片中女扮男装,饰演一个身手不凡的刺客。

  李宇春近日因被拍到与《十月围城》剧组接洽,因此传出将出演该片的消息。不过之后剧组和天娱方面对此都做出了否认,表示李宇春只是确定担任影片的主题曲演唱。昨日又有消息传出,称李宇春已秘密进组试妆,但是记者向剧组求证时并未得到肯定答复,工作人员只表示有确切消息自然会公布。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李宇春已确定加盟该片,不过她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并非传闻中简单的“打女”定位,而是女扮男装饰演一名刺客,而且戏份较多,与多位影帝都有对手戏。据悉,李宇春为这一角色也苦练功夫多时,将于近日入组拍摄。记者孙琳琳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