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艾玛-沃森成熟形象亮相《Interview》

杂志封面
杂志封面


  搜狐娱乐讯 “赫敏”艾玛-沃森登上了最新一期的《Interview》杂志,在为该杂志拍摄的一组照片中,口含玫瑰的艾玛-沃森看起来成熟、妩媚又有些神秘,她接受了该杂志的专访,节选如下:

  她想要和谁合作:“嗯,我不应该说我有一个最喜爱的导演,这样说话不够圆滑。但是我个人喜欢合作的导演之一就是阿方索-卡隆(与赫敏合作过《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我好像特别中意墨西哥导演。吉尔摩-德尔-特罗和阿尔加多-冈萨雷斯-斯伊纳里多都是我喜欢的导演。”

  在墨西哥的时光:“那真是个不可思议的地方。在坎昆,我感到我自己已经走进了美国青少年的电影里。我在那里只住了两天,幸好我的朋友们和我都对这个国家的其他地区更有兴趣。”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为她带来了什么:“因为‘哈利波特’,我去了世界很多地方。如果没有参演这部电影,我不可能这么年轻就可以去纽约。当时我只有11岁,我记得很清楚,因为那刚刚在9/11过去之后。”

  为什么她想要出演赫敏:“我爱这套书,我也是个狂热粉丝。我只是觉得这一部分是属于我的,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疯狂。但是从第一次试镜开始,我就知道这个角色是属于我的。因为我们之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当然,这一切吓坏了我的父母,当时有成千上万的女孩为这个角色试镜,我的父母都很担心我,不知道如果没得到这个角色,我会怎样。”

  她与时尚大师卡尔-拉格菲尔德的关系:“之前我和卡尔遇到过多次,在派对上或者其他场合,我们都没有真正的说过话,但是直到有一天,这个梦想成真了。我们一整天都在一起,谈很多事情——文学、艺术、科学、现代文化等等。我完全被迷住了,我觉得自己被宠坏了,能和他相处这么长时间实在是太棒了。”

  继续从事表演这个行业:“我如此年轻,我真的想要继续学习。我愿意尝试舞台表演,我需要不断努力。我确定在未来的10年里我仍会从事表演,也还会继续参演《哈利波特》”

  她与丹尼尔-雷德克利弗以及鲁伯特-格林特的关系:“我们将永远是彼此最重要的部分。但是,与此同时,在第8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之后,我们经做好准备,去做其他的事情,与其他的人合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波特 | 赫敏 | 艾玛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