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敲敲爱上你 > 新闻

资料:《敲敲爱上你》主演 吴亚馨饰姚子望


  姚子望:吴亚馨饰演

  女,25岁,姚氏企业董事长姚万传正妻之女,正妻连生了子待、子莱、子望三个女儿,二房却除了子期这个女儿之外,还生了儿子姚汇恩,因此受尽宠爱。在重男轻女的姚家,生了三个女儿就再无消息的大房可以说是毫无地位,而让姚万传老年得子的二房却气燄高张,权势在手。子望身为大房最小的女儿,可以说是最被嫌弃的一个,不只姚万传对她不闻不问,就连身生母亲也视她为最终恶运的象徵。

  孰料她不但继承了姚万传的生意头脑,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年纪轻轻就展露出她的干练,却又因为锋芒太露,而被姚万传及二房视为争夺家产的心腹之患,不断地打压她。

  子望在惨痛的教训中学会收敛锋芒,但原本只想在事业上帮助父亲、以冀得到一点关爱的单纯想法,也扭曲转变为个人野心,她不再相信亲情与任何感情,伤害她最重的都是至亲,子望武装起自己,以冷酷的眼光看待社会,在她眼中,社会上除了成王败寇之外,没有灰色地带。

  收购远帆休闲中心是姚子望私下东山再起的计划,她更发掘了奇货可居的程雪歌,将雪歌的俊美与善良化作商品,利用他的外在条件帮助自己的事业。姚子望看不起雪歌对人的关心与信任,但是,那份关爱、怜惜,正是孤独的子望心底深处最渴望得到的抚慰。子望以更冷的武装面对雪歌,一面矛盾地努力将雪歌改造为和自己一样深沉谨慎的商场风云人物……

  渐渐世故的雪歌看出了子望的武装,以温柔的真情融化子望。但一个历经风霜的女子,怎有勇气卸除武装?充满柔情的心又怎能力抗来自竞争对手与父亲的严苛打压?姚子望面临两难的选择,是屈服于父亲“女人终究只是嫁人的工具”的鄙视观念,还是毅然放弃这一生只可能有一次的爱情,在商场上打败父亲?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万传 | 姚子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