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金像奖安排混乱 陈嘉上曾志伟做检讨(图)

伟仔及刘嘉玲虽未能影大合照,但仍无损心情
伟仔及刘嘉玲虽未能影大合照,但仍无损心情

  本届金像奖可谓安排混乱,先有梁朝伟被拒进入红地毯区,后有网民炮轰节目被剪至体无完肤,再有任达华因没有接获通知缺席大会庆功。

  梁朝伟、任达华与古天乐虽然失落金像影帝,但仍然是传媒焦点。当中梁朝伟因大会安排失当,无缘踏上红地毯与众候选帝后合照,对此大会司仪曾志伟承诺会作出改善:“我们之前测试过开车来回没问题,但想不到会塞车,明年会增加车辆数目。(向梁朝伟道歉?)应该他跟我们道歉,他迟到……我开玩笑!”对于被指私会关淑怡及其儿子,曾志伟强烈否认,并指若是事实必定会响应。而金像奖主席陈嘉上也直认会作出检讨,并改善来年的车辆安排。

任达华只出席《天》片庆功,与“晶女郎”孟瑶(左)及刘洋合照
任达华只出席《天》片庆功,与“晶女郎”孟瑶(左)及刘洋合照

  而获大会颁发最佳衣着奖的任达华,因身处《天水围的日与夜》派对,而未有出席大会庆功接受奖项,任达华解释因未有接获大会通知所致:“都不知道大会有庆功和在哪里庆祝!”他笑言得影帝与否并不重要,最重要是能拍多些好戏。至于另一落选影帝古天乐,在网志中感激粉丝支持,并大方赞扬所有得奖者实至名归。

  夏文汐赞袁咏仪最好看

夏文汐
夏文汐

  本届金像奖新设立的“最佳衣着奖”由久未在港露面的夏文汐及任达华获得,夏文汐在庆功宴上表示没有刻意争取得奖,只觉所挑的裙子款式够特别,更指最欣赏袁咏仪(靓靓)的打扮,以为对方会获奖,她表示如有适合剧本不排除会复出。至于袁咏仪惊闻被夏文汐大赞,坦言非常开心!

  失落最佳新人 莫小奇叹运气不好

  莫小奇虽落败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前晚仍应邀出席《画皮》庆功宴,她笑言没有运气,并表示若获奖便可仿效汤唯申请做香港人,只可惜好梦成空,目前她已搬往北京居住,希望有更多拍片机会,目前正拍摄王全安执导的《团圆》,与82岁的卢燕合作。

  吴尊脚伤未愈坐轮椅

吴尊脚伤未愈
吴尊脚伤未愈

  吴尊前晚出席颁奖礼后,昨午戴上墨镜现身机场飞往上海,只见他坐在轮椅上,为早前演出时受伤的腿部争取休息,期间约30名粉丝及多名保安护送他步入禁区,吴尊也甚有礼貌地向大家挥手,临入闸前更取出相机拍照留念。另外,吕良伟也于下午2时多离境,虽然天气炎热,仍穿上有型皮衣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夏文汐 | 梁朝伟 | 吴尊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