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丑女贝蒂》提前回归 Betty未来公公现身

《丑女贝蒂》
《丑女贝蒂》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休息的《丑女贝蒂》(Ugly Betty),原本被ABC电视台安排在5月份回归。也许是因为担心粉丝们等得太苦,ABC电视台将提前一周安排该剧回复播出。

  本季还剩下4集尚未播出的《丑女贝蒂》,将在4月30日回归。在这一集中,Betty的家人将要与她的男友Matt,身为亿万富翁的父亲见面。单单是Matt的老妈就已经让Betty倍感吃不消,如今又来一位老爸,想必Betty的日子要更加难过了。同时,当上妈妈的Wilhemina,对于自己和儿子William之间的关系产生了疑问。本季的大结局将会在5月21日播出,并且是两小时的大联播,观众很有可能会看到一场婚礼在剧中举行。

  对于《丑女贝蒂》来说,提前回归自然是件好事。不过这样就意味着现在安排在同一时间段播出的两部喜剧《母爱真伟大》(In the Motherhood),和《重启萨曼莎》(Smantha who)将会即时坐上冷板凳。虽然两部电视剧都没有接到被砍的通知,不过这毕竟不是个好预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