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家辉获奖感言去年已备好 后台送吻毫不吝啬

张家辉获奖后亲吻太太关咏荷
张家辉获奖后亲吻太太关咏荷

  张家辉:“获奖感言去年就想好了”

  回到家,张家辉将刚刚拿到的金像奖奖杯(一个女性雕塑)放在影评人协会奖杯(一个男人的雕塑)旁边,温柔地对“男人”说:“我给你找了一个伴儿,你们要好好生活在一起,未来生很多很多孩子,孩子都归我!”前天晚上,张家辉终于凭借《证人》中洪荆的角色首次拿到了金像奖影帝,在一番狂热的庆祝之后,张家辉昨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聊起了领奖前后的点点滴滴。

  感谢杜琪峰和王晶:“张家辉不仅仅搞笑”

  张家辉说起颁奖的那一刹那,最紧张的不是他自己,倒是太太关咏荷,她紧紧捏着张家辉的手,“差点把我的手都捏断了!”上台之后,张家辉说了一大段的获奖感言,特别感谢了在他演艺生涯给他帮助的两位导演杜琪峰和王晶。他透露,其实这段话是他去年就淮备的:“其中有一段话去年就想说,不过去年角逐最佳男配角失败了,所以就没有说出来。杜琪峰和我长时间合作,找我拍了很多认真的、比较有戏剧性的电影,让观众认识到张家辉不仅仅只能演搞笑的角色,一些严肃的角色我也可以驾驭。”

  多年辛苦迎来肯定“灌醉老板提涨薪”

  谈起刚刚拿到的奖,张家辉颇有些心酸的感觉,在娱乐圈打拼了这么多年,他甚至一度怀疑演员这条路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我这么多年拍戏一路走过来,感觉很艰难,也没有得到什么支持,我都不确定自己走的路是对是错。娱乐圈多姿多彩,可是我不愿意应酬。大部分时间都喜欢和家人朋友呆在一起,有时候他们会去外地工作,离开香港,我就会觉得很闷。好在他们不会同时出去,总会留下一两个陪我。”

  影帝已经拿到了,片酬会不会涨?“之后找个时候,我要把老板灌醉,然后跟他说涨薪水。”张家辉的话怎么听都像玩笑,可张家辉突然认真说:“我真的会这么做哦!”

  庆功宴:张家辉当着老婆亲女记者

  在颁奖典礼上张家辉就已难抑激动,流下了眼泪。因为一直暗示自己不会拿奖,张家辉连庆功宴都没有安排,后来还是老板杨受成张罗起了庆功宴。到了庆功宴上,张家辉才开始尽情挥洒他的快乐。在一次又一次地亲吻奖杯后,现场就有记者起哄,要张家辉亲现场所有女孩。虽然老婆关咏荷在场,张家辉仍毫不拒绝,抱过一名面前的电视记者就亲下去。这样的举动让现场的人更来劲了,于是一个个女生都凑到张家辉面前等这位新晋影帝亲吻。张家辉也是“来者不拒”,送出了20多个吻。一旁的关咏荷也许是打定主意在丈夫的喜庆之日“大赦”,没有流露出丝毫醋意,也在一边哄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关咏荷 | 杜琪峰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