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暗示王菲将复出 称可以轮流带小孩(图)

李亚鹏暗示王菲将复出
李亚鹏暗示王菲将复出

  中新网4月21日电 粉丝千呼万唤等着王菲复出开唱,李亚鹏的回应颇耐人寻味:“也许我们未来会选择轮流工作带孩子,但3—5岁是孩子人格形成最重要的关键期,在家庭职能的分配上,还是有母亲陪伴在身边比较好,而且她目前对孩子的投入度,还是很大。”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对李亚鹏而言,王菲是不可多得的好伴侣、好妈妈,他说:“这绝对不是我妄自评价,她,是出乎意料,非常合格,100分的母亲。”

  他与王菲一直努力的是“维持一个家庭正常的状态”,女儿李嫣马上要满3岁,至今不知父母是超级明星,“孩子会模仿父母,我们不想引她往这方向去。”

  平时童童(窦靖童)、李嫣只准看几个特定的节目,基本上是不能看电视,李亚鹏每天出门都跟女儿说“我去上班了”,假使赴外地拍戏,就说去出差。管教孩子时,王菲是白脸,李亚鹏扮黑脸,不但摔倒不扶,打孩子也是认真地打,李亚鹏说:“我只打过她一次,是讲了好几次都不听才出手,但是既然打,就要有效果,一定要让她怕。”

  但当然,打女儿那天,李亚鹏很不好受,李嫣是他的心头肉,聊起来总难掩铁汉柔情,他在横店拍摄以镇江乌醋为背景的年代戏《沉香》,李嫣通过视频要爸爸帮她抓萤火虫,李亚鹏苦笑:“我可惨了,跟她吹牛说会抓回去,现在要上哪儿去找萤火虫?”

  李亚鹏的人生,因为王菲起了很大变化,对于媒体老爱问王菲,他说不在意,“不然困扰这么多年,我早跳楼了。”也否认婚后作品少与女星有亲密互动是为了老婆,直笑:“作为一个职业演员,这根本不是问题。”

  因为李亚鹏早不再只是个小生。他承认以前爱玩,乱投资,现在为了家庭,他已退出夜店经营,事业以演艺圈为主,身兼制作人与嫣然天使基金会负责人。他特别感谢葛福鸿日前帮忙基金会联系了50位港台艺人,捐了10000个mp3给四川待助养的孩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