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第五季 > 最新动态

独家解析《绝望主妇》Edie之死 只因编剧难创新

Edie其实丝毫不逊色于其他主妇
Edie其实丝毫不逊色于其他主妇

  搜狐娱乐讯 在昨天播出的《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从第一季开始就陪伴观众至今的性感主妇Edie,完成了她与紫藤街的告别仪式。先是撞到电线杆,随后又被电线电死的Edie,虽然死得蹊跷,但依然成功让自己再次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焦点。不过对于喜欢Edie的观众们来说,有一个问题是他们最为好奇的,那就是为什么Edie要离开。究竟这是扮演她的女演员妮克莱特-史瑞丹自己的决定,还是主创马克的安排?

  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的《绝望主妇》,几乎每一年都会有角色丧命。本着吸引观众的原则,该剧的主创马克一直都在计划着让某个主要角色在第五季中“牺牲”。至于为何这个重担会落到Edie头上,马克的解释则是,因为他和编剧们已经想不出新的点子来继续Edie的故事了,所以只好选择让她离开。对于妮可莱特-史瑞丹来说,她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剧中的大配角,远不及其他几位主妇的戏份多,因此也曾传出她与主创马克不合的消息。

  在被问及是否有可能让已经死去的角色重新出现时,马克很坚定地表示他更倾向让死人就此安息。这样一来,Edie也就不大可能有机会再次出现在紫藤街了。

  相比Edie的命运,她的好友McCluskey老太太则就幸运得多了。在她与马克多年前的一次聊天中,马克无意中向她承诺绝对不会把这位老太太写死,因此她便成为了剧中最有安全保障的主妇之一。当然,可爱的McCluskey并不只是因为这个承诺而一直留守紫藤街,更主要的还是因为她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将看到这位老太太的第二春。

  主妇们的感情生活是剧中的主线之一,而Mike与Susan这对分分合合的苦难情侣也曾是观众们最为关心的。虽然现在Mike与主妇Katherine正打得火热,并且很快就会与其订婚,不过在未来的剧情中,Mike与Susan将会重新回到起点,再次陷入感情纠葛之中。除此之外,Susan的新男友Jackson也将在下月回归,而他的再次出现对剧情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一方面是因为他将会向Susan求婚,而另一方面则与深藏不露的Dave有关。因为在酒吧的那场大火发生之前,Jackson亲眼看到Dave走出了储藏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 史瑞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