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杨光夫妇横店度蜜月 两个剧组分头跑(图)

聂远去年结婚,婚礼办得很低调
聂远去年结婚,婚礼办得很低调

  最近横店哪个男明星最忙?聂远!

  这不,前些日子刚带着结婚半年多的娇妻杨光在杭州喝完喜酒,第二天就直奔横店,向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剧组报到,他饰演的“赵云”文戏部分已经开拍。在《三国》剧组待了一天,又马上脱下战袍,换上军装,到新开机的电视剧《终极计划》里出演男一号。

  不过,对于聂远来说,这还不是最重要的,他最忙的是照顾妻子杨光,她可是专程和丈夫一起来横店度蜜月的。在片场拍戏,两人几乎是寸步不离。聂远只要一出镜头,就赶紧奔回妻子身边。导演一喊“放饭”,他就扒掉戏服,跳上保姆车,领着妻子“开小灶”去了。

  老婆在身边 老公晒肌肉

  电视剧《终极计划》由杭州导演沈雷执导,聂远第三次成了他的男主角。沈雷可以说是聂远的伯乐,两人第一次合作的爱情喜剧《上错花轿嫁对郞》,让英俊小生聂远声名鹊起。《终极计划》里聂远演一名公安,而张译则扮演一个安插在公安局里的特务分子,企图炸掉“沪江电厂”。

  前天傍晚的一场戏,张译开着军用摩托载着聂远,“突突突”地从横店广州街“汇丰银行”大门口驶出。“好,咔!”两人配合得很默契,一条就过了。记者看到聂远跳下摩托后,径直朝一个妙龄女郎走去。

  那女子扎着简单的马尾,身穿蓝色的长T恤和牛仔裤,个子高挑,面容清秀,身上也没有背大包小包,完全不像助理。只见她拿出一张纸巾递给聂远,聂远接过纸巾擦着鼻子,还亲昵地朝对方微笑。

  “嗨!她就是我妻子啊!刚和我一起从杭州喝完喜酒回来。”见记者一脸错愕,聂远单手搂着妻子杨光哈哈大笑。

  杨光话不多,一直静静地待在片场角落,看聂远演戏,偶尔和剧组的女演员“借点”护手霜擦擦手,讨论流行的化妆品。

  “跟聂老师学习表演来了。”记者问杨光为什么出现在片场,她乖巧地回答。

  下一场戏,聂远从军装改成西装,曾在电影《爱情左右》里演过健身教练的聂远,对自己的身材颇有自信。边走边解军装扣子,还没走到保姆车,就直接把军装扒了下来,露出上半身壮实的肌肉。

  这场面可有点香艳,杨光皱了皱眉,赶紧拿戏服替聂远“遮光”,还不时回头看看有没有人围观。

  老婆回家了 老公忙锻炼

  昨天,杨光回北京了,聂远一个人在片场显得有点无聊,笑容也少了,只是拿着剧本翻来覆去地背台词,或是和导演聊天,打发时光。

  休息的时候,张译低头猛玩手机游戏,聂远也只是凑过去看看,提不起兴趣。

  只有说到杨光,聂远才会露出灿烂笑容,咧着嘴和记者唠嗑。身为聂远的师妹,上戏毕业的杨光,结婚后一直没有接戏。外界传闻说,杨光甘愿做聂远背后的女人,从而退出了娱乐圈。

  “不能说退出吧,她要做的事情可多了。”聂远摸摸头笑着说。

  “她都忙点什么呢?”记者问。

  “具体什么比较难说,像家里的事情,很多呢!”聂远说,“说不定哪天,是我退出娱乐圈了。”聂远表示,近两年他和妻子没有生孩子的计划,一切顺其自然。

  在拍新版《三国》时,聂远曾坠马受伤,虽然现在伤已经痊愈,但对于拍危险的镜头,聂远还是比过去多长了很多心眼。其中一点,就是一定要练好身体!

  妻子不在身边,聂远少了牵挂,“放饭休息”都变成了“锻炼时间”。和记者聊完之后,聂远便迫不及待地回到保姆车,换上一条运动裤。“张老师你去不去跑步啊?你不去我去了啊?”聂远在剧组热心地招呼一圈,大家都捧着饭碗吃得很欢,没人愿意跟着他去跑,他只得一个人迎着夕阳出发。见习记者 王金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沈雷 |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