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英国达人》再走偏门 47岁大妈之后现12岁男童


  47岁的大婶苏珊-波伊尔,12岁的漂亮男孩西恩-法歌利,这一老一少成为今年英国著名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的新宠。

  回想2007年第一季《英国达人》,肥胖丑陋的手机推销员保罗-帕兹和年仅6岁、有如芭比娃娃一般可爱的康尼勇夺冠亚军,而今年又出现了丑大妈v.s.可爱男孩的组合,看起来竞争激烈的电视选秀中,年轻漂亮的传统偶像已经越来越不吃香了。想要出名?有天籁嗓音是不够的,你最好是个孩子,或者长个水桶腰和龅牙吧!

苏珊-波伊尔的梦想是成为伊莲-佩姬
苏珊-波伊尔的梦想是成为伊莲-佩姬

12岁男孩模仿迈克尔-杰克逊
12岁男孩获得了“one song can change your life”的评价

  苏珊-波伊尔绝对是电视选秀节目最渴望的那种富有绝对戏剧效果的角色。在参加海选的那一群群五彩头发和S形身材的年轻人中,这个生着水桶腰、一张脸仿佛被碾压过似的花白头发的大妈走到哪里都“鸡立鹤群”。当她落落大方地放出豪言——“我的梦想是成为伊莲-佩奇”时,无论评委还是观众的脸上都写满了等着看好戏的嘲笑。不过等到苏珊张口高唱音乐剧《悲惨世界》中的《我曾有梦》,所有嘲笑的眼神都变成了惊讶和崇拜。评委皮尔摩根直呼:“现在没人笑你了,你的表演很震撼,无与伦比!而你更是我们这个节目开办三年来最大的惊喜!”

  正当大家都以为苏珊会成为本届《英国达人》最终赢家的时候,上周末又杀出了一个堪比当年小康尼的“神童”歌手:12岁的西恩-捷法歌利。这个小男孩在初赛中一亮嗓门就吸引了全场观众,不过他唱不了两句就被评委西门打断了:“你还能唱别的曲子么?”主持人和观众对西门的评判相当震惊,也为台上的小男孩捏一把汗。但12岁的西恩显得十分沉着,临场换了一首迈克尔-杰克逊的《Who’s loving you》,这首歌让他亮出了极为漂亮的高音,令全场爆棚。西门最后点评说:“所以你可以明白,一首歌如何能改变人的命运了吧!”

  于是现在,小男孩西恩成为苏珊大妈最强劲的竞争对手。比之第一季的小康尼和保罗·帕兹之间的对垒,12岁的西恩对苏珊的威胁显然更为强大,因为他不仅是可爱的幼齿,还有相当成熟的唱功。

  不过,西恩和苏珊已经一夜走红全球,可以预见他们未来的演唱会和签约道路将一帆风顺,谁是冠军已然不重要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 西恩 | 保罗 | 伊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