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鲁姆兄弟》曝怪诞海报 拖至5月15日上映

《布鲁姆兄弟》曝怪诞海报
《布鲁姆兄弟》曝怪诞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年美国电影学会达拉斯电影节的开幕片《布鲁姆兄弟》(The Brothers Bloom),今日曝光了一款貌似扑克的怪诞海报——四大主角亚德里安-布洛迪、蕾切尔-维兹、马克-鲁弗洛和菊地凛子的素描头像,出现在海报的四个角落,画面中央的一张牌预示着四人之间错综复杂,难以琢磨的关系格局。这款获得广泛好评的海报,由导演瑞安-约翰逊的表弟设计并手绘,看上去十分奇巧,这也让该片连续多次调整上映日期的阴影一扫而光。

  喜剧片《布鲁姆兄弟》讲述了布鲁姆和斯蒂芬兄弟两人,与另一个女同伙“棒棒”组成了一支行骗三人组,他们以诈骗谋生,并约定在赚足了钞票之后金盆洗手。三人的最新目标是一个腰缠万贯的富婆,而前去勾引富婆的布鲁姆,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对方,于是行骗计划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碍。扮演布鲁姆的亚德里安-布洛迪,曾以波兰斯基的《钢琴家》获得奥斯卡影帝桂冠;与之配戏的是《木乃伊》前两集的女主角蕾切尔-维兹,维兹05年以《不朽的园丁》摘取奥斯卡女配角奖;扮演女骗子“棒棒”的是日本女星菊地凛子,曾以《巴别塔》中的哑女角色杀入奥斯卡女配角;出演布鲁姆哥哥的马克-鲁弗洛,在大卫-芬奇的《十二宫》和去年戛纳开幕片《盲流感》中均有出色表演。

  《布鲁姆兄弟》是去年拖期最严重的一部电影,本打算在08年10月24日公映,可惜该片因为躲避《007大破量子危机》、《谎言之躯》等片,被调整到12月19日做限制规模放映,然后在今年1月19日扩大放映,但是半路冒出来的各种原因又使得此片一直未能露出真容。该片从去年9月亮相多伦多影展以来,参展了十多个电影节,但发行却始终存在问题。目前,该片北美的小规模放映日期定在了5月15日,5月29日将扩大银幕数量。不过,在今年暑期猛片如云的夹击下,《布鲁姆兄弟》的票房前景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姆 | 布洛 | 蕾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