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大汇演 携德云社走出国门


  别人从艺50年、60年才纪念,但我等不了了,从艺20周年就要纪念一下。”昨天在京出席自己从艺20周年系列演出发布会时,郭德纲首先自嘲了一下。不过,他话锋一转,“就是一个汇报,给大家一个同乐的机会,也给我们一个总结的机会”。自5月9日人民大会堂开幕演出起,纪念郭德纲从艺20周年系列演出将在北京举办20多场,并将在国内多个城市巡演,八九月还将在美国和加拿大演出15场。

  纪念郭德纲从艺20周年系列演出将持续到明年2月,演出两百多个相声段子,德云社演员都将参与演出。

于谦说:“纪念老郭从艺20周年很重要。对一些德艺双馨的艺人来说不算什么,我们挺当回事儿的。毕竟这20年来经历过风风雨雨,最终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我们找机会回报一下捧我们的观众。”而为了报答观众,郭德纲称,他和于谦将每场必演。

  据介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开幕演出上,郭德纲的义子陶阳将与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开场表演一段传统相声《杂学唱》。不过,对于自己儿子以后的道路,老郭心态很平和,“他还是上学为主,他要上大学,想当什么全由自己决定。我希望他好。”其他专场包括“你”字系列、“我”字系列,以及郭德纲的捧哏专场演出。另据郭德纲透露,上月刚完成了一个新段子《你得娶我》,会在北展“你”字系列演出中首度上演。此外,所有演出中,有一场将演通宵,并进行网络直播。

  当问及从艺20年的得与失时,郭德纲直言:“这些年里坎坷太多,不过我也特感谢那些艰苦的岁月,让自己明白了很多事。我现在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受那么多罪,今天我就不会坐在台上了。”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